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20日 操盘实录--冬天太冷!

自从12月3号指数大幅高开后,我就不太想看盘了,这段时间也没有更新日志。高开必定是要补缺的,大幅上涨的条件不具备,又会是箱体震荡,正好趁着这段时间,我也找处走了走,算是做了一个市场调研吧,从私募基金的情况来看,今年的私募基金亏损严重,募资困难,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好转的迹象,一些原来从公募出来的基金经理,现在非常后悔,毕竟在公募还是汗涝保收,但在私募,就过的非常惨了,连王亚伟管理的基金都清盘了,可见一般!民营企业融资难的情况依旧没有改观,民间利率居高不下,很少有低于15%成本的资金,大都在两分左右,而且特别是在年底,越拿不到钱,而一些做个人贷款的中介公司却火了起来,信用好的,批个十几万的额度不算太难,不过大都是2-5万之间的比较多,利率平均下来也在十二左右,但是坏帐率很高,主要是就业情况不太好。而一些商铺的情况就更惨了,从无锡,杭州,苏州,镇江,徐州这几个城市走访的情况来看,人流量多的地方依旧有店铺转租,招租的广告。一些稍偏点的地方,有时一条街上大部分都是招租的广告。显得较为冷清,连一些大的批发市场,副食,建材,配件类的交易市场,被网络冲击的也是可怜巴巴。也许是降温的原因,整体感觉会更差一些。林林总总,不一一而述了。

目前市场虽然下跌,投资价值早就显现了,技术形态上来看依旧是夯实整理的过程,目前破净的个股已经有387支,从中长期来看,抄底的机会很明显,只要愿意付出时间成本,未来都会有好的收益,未来管理层也会出台相应的刺激政策,对此,是可以期待的,关键是守住自己的心,如果不看好短期交易,关掉帐户去旅游都是较好的选择,但不要趁着现在杀跌出局。非常的不值得!

交易方面,这段时间交易依旧不多,出掉了中国人保,长沙银行,兴业银行,盈亏相抵后,略有盈利。回沪后,介入了创投概念股,九鼎投资和复旦复华,但是都不多,也就是赌一把而已,房地产板块,本来也想赌,后来想想如果能再有一到两个城市放松管理,形成跟进效应后,再炒也不迟。在眼下的市场里,观望最好!

附:持仓明细


对了,以下是一个骗子冒充我的头像在网上行骗,请大家小心防范!!!!!这种人屡禁不绝,我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请大家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