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8日 操盘实录--普涨!

春节过后,上周才回到上海工作,应该说我是比较迟到的,也许节前的那一个月把心境给调整散了,站在市场外面看市场,过于远离市场上了,再加上春节的喧闹,整个人一下子放轻松了,连股市开盘都没有太放在心上,确实有点过了,熊市呆久了,思维会产生惰性的连续性,这需要时间调整,上周市场包括今天,给人一种逼空的感觉,而且还有一种迫不及待的感觉,证会的新头头上任,市场上的机构很捧场,以至于春节刚过,就开始逼空式上涨,而且还这么急匆匆,连元宵节都等不了,而且成交量开始放大,已经成功激活了人气,以至于今天一下子冒出来了很多个股神,虽然见怪不怪,但还是有点惊叹!

对于市场上涨的因素,也懒得去分析了,对于交易来说,无非两点,一个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去赌领涨板块中的个股,或者说赌龙头股,比如京东方,一下子上百亿的成交,一下子很难适应,而且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一个是找一些低估的品种进行埋伏,不在乎短时间的板块轮动,股市上板块轮动很正常,风水轮流转,明天到我家,有守有攻就行了,只要不发生大的利空,就持股待涨,如果一轮牛市真的启动,也会有超过大盘的超额收益,只不过没有天天追热点那么热闹罢了,当然,眼下被低估的品种太多了。对于我来说,只能有守有攻,慢慢的进行调整持仓结构,有些票需要加仓的,也到了可以加仓的时候,至于说,今天是的热点是科技板块,还是新能源电池,亦或者农业板块,对整体来说意义不是太大。

交易方面,上周介入了大华股份和鹏鼎控股,次新股,算是赌了一把。今天介入了歌尔股份和华友钴业,过年时买的古井贡酒和大商股份,算是有了一点收获,算是一个好的开头吧。眼下不急躁,控制好持仓,如果热点频发,牛市确认,就到了启用第三帐户的时候了。

附:持仓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