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8日 操盘实录--券商集体看涨!

清明小长假过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的表现并不是太好,沪指没有冲上3300点,呈现出高开低走的格局,两市全天的震幅都比较大,而盘中主要是化工类及其它题材类的股票出现了上涨,周期类个股跟随上涨,业绩好的补涨,比如去年的白马股,不过很好的体现了价值投资的理念,算是好消息,只不过由于太高了,不是介入的时机罢了。由于券商的集团看涨,使得投资人犹豫了一些,不仅是个人,机构也犹豫,只不过机构的犹豫体现在调仓换股,而个人犹豫在是不是要出局观望,在投资人还不是集体看多的时候,券商刚开始的集体看多往往是会出现反作用。

信息层面,也没有什么大的利空,只是解释了今天化工大涨的信息,江苏关闭响水工业园,各地环保部门对化工行业的整治催生了另一个题材板块分散染料概念,行情只要有概念,有热点就不会结束,而题材股的上涨,又会带动其它绩优类股票的上涨,至于指数倒是次要的,只要别出现太大的下跌,人气就不会散。有人气就有行情。

交易方面,上周主要是重新买入了被洗出来的美锦能源,同时介入了东旭蓝天华昌化工珠江啤酒等。今天主总要是加仓了东旭蓝天,介入了两个超短嘉化能源通化金马,仅仅是赌一把,买的并不多。总的来说还可以,不过也不太好的地方,就是题材方面有点太集中,未来要加以调整。

附:持仓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