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5日 操盘实录--减仓避险!

旺盛的行情并不能抵挡政策面的侵袭,市场人心还是不稳,自从上周末股指期货的的要求放松后,周一两市就出现大跌,紧接着央行降准的消息被辟谣,股指接着下跌,到今天周四,出现暴跌走势,两市股票大量跌停,题材股,概念股在午盘出现踩踏,导致了市场进一步的下挫,金融板块也没有能抵挡下跌的趋势,两市所有板块全军覆没,无一上涨,深成指也跌破了万点支持,20日均线也被跌破,形成了短线的空头行情。

市场的下跌,导致投资人对于短期市场看空,但市场不会一直下跌,当恐慌盘抛出后,就会出现修复的行情,只不过,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止跌回升,3100点的支撑没有意义,再加上快要五一劳动节了,节前恐怕大量投资者会选择持币过节,而题材股出现的踩踏也会导致短线题材的炒作暂时止步,在新的题材没有形成赚钱效应前,持币观望成为最好的选择,可以说眼下是短线空头,中长线可以是多头的局面,但对仓位的控制要到位,不能满仓。

交易方面,这几天的交易并不理想,减持了同方股份,出局了陆家嘴金证股份现代投资美锦能源,止损了嘉化能源滨化股份长城证券,介入了鸿达兴业鹏鼎控股宗申动力,盈亏相抵后还有不到80万的利润,除了回收一些资金外,并没有多少利润,主要是一些题材票出局太晚,利润给吃掉了。行情是跌出来的,准备下一轮的布局吧!

附:持仓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