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5日 操盘实录--三千点得而复失!

好久没写日记了,从5月19日到现在,过去了三个多月,三个月发生了很多事,科创板,,创业板题材股的炒作,5G及华为概念股方兴未艾,到现在的猪肉板块等等,可以说一轮接一轮,虽然大盘指数并没有上涨,眼下 也只是一个区间震荡,但市场人气相对保持了一些,起码游资及敢死队还在活跃中,保守派来说都比较沉稳,当然,我还是太保守的人,我都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子,往年的拼刺刀的劲头没了,然后就是看太多的信息觉得累。看来被市场折磨太久,远离一段时间市场,就有一点不想再回来的感觉,但还得回来,饭碗不能丢。

六月份分红了一次,七八月份交易的并不多,题材股也炒了一些,总体来说只能说有些利,不亏罢了,茅台太贵了,守了两支白酒股,五粮液和汾酒,泸州老窖介入不久,倒没有什么利,次新股买了点红塔证券,希望能成为第二个中信建投,今天赌了点5G概念股华工科技,希望能给点力。其它的板块再看看,目前盘面不具备大涨的基础,而小波段的行情是具备的,沪指在形态上已经站上了60日均线的上方,今天金融板块给了点力,又有降准的预期,市场会有表现的。

附:持仓明细

前三个月给大家说声:抱歉! 以后我会尽量保持一周1-2篇的日记更新!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