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 操盘实录--社保资金到帐!

节后的市场依旧不那么理想,两周的交易,五连阳对决四连阴,虽然这两天稳了点,但成交量上不去,市场交投变得没那么坚定,刚形成一点的赚钱效应,又给打没了,不过还好,这两天起码稳定了点,沪指的箱体震荡依旧没有结束,就连科创板,交易者都开始观望了,热度已经基本没了,眼下没有太好的办法,除了看好的票外,看看 短线题材股才能让自己有交易的兴趣,但这样的情况,输多赢少,也是刺激不了人气,保持盘感才是第一位吧,还有就是埋仓绩优股,但要对仓位加以控制。让自己保持一定的流动性!

今天的好消息是社保基金八千亿已经到帐,随时可以投入到市场,但是投资人对于这类的消息,反应不大,好消息还在夯实消化的过程中,形成不了合力。市场需要更多利好的刺激。

交易方面,这段时间交易并不理想,红塔证券华培动力出局,算是险而又险的保留了一些利润,而浙江龙盛华工科技美锦能源华昌化工都是止损出局,盈亏相抵后算是不亏不赚,但节后交易的几个题材股微亏了小八十万,目前新进的有点成长类的像歌尔股份红旗连锁新城控股还算有点利润,而国联股份则是纯粹的搏奕,次新股能保持形态的不多。看看未来市场的演变吧。需要保持一定的盘感。

附:持仓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