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4日 操盘实录--美国降息!

今日两市出现明显的缩量震荡走势,昨晚美联储降息50基点,为了稳定其经济开始放水,但国内市场的表现一般,因为我们已经适度宽松了,不算太利好,再加上我们已经有这方面的预期。再说了,我们的股市什么时候跟随过境外的消息?国内分析师会过过嘴瘾,说是跟着我们降的,不过美国降息后,其它国家将会跟进是一定的。

目前来看股市普涨格局已经接近尾声,市场分化加剧,不过个股活跃度依然很高,虽然一些科技股获利回吐,但周期股、基建、券商、疫情受益板块受到资金关注,眼下只能谨慎把握,控制好仓位以逐利。

国内信息面一般,关注最多的还是国内外疫情的进展,国内已经抑制的比较不错了,确诊人数在逐日下降。而日、韩、伊朗、意大利等国已经出现失控的苗头,一对比,制度的优越性体现出来了。

交易方面,这两天介入了用友网络大立科技高德红外,总体表现不太理想。

附:持仓明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