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1收评

?今日指数再度收假阴,同时缩量,笔者说过,收盘没收好,那么到2860概率就加大,但实际走势却是收盘收好,同时深市已经即将触及120日线,历史上,多次多次连续绿星往往是一个转折点,这次会吗?


?


笔者认为,连续三颗绿星,暗藏神秘信号,依然保持前期大观点,波段高点看到3050到3121区间,回调期间积极低吸下列板块:


?


1、? 清洁能源,清洁能源今日展开回调,回调期间可低吸,


?


2、? 新三板,该板块近期反复震荡整理,目前前期龙头有整理结束迹象,有短线机会,


?


3、? 稀土板块,稀土板块这波会诞生新龙头,不死鸟板块,


?


4、? 前期强势股连续回落后的2次升浪机会,可参照下面得案例图。


?



?


?


下周观点: 明日指数进入短线变盘,倾向于朝上


?


操作策略:逢低吸纳为主,盘内对热点板块做好滚动操作,同时对当前的震荡走势,可采取午评的操作策略应对(详细参考午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