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一篇 风险---死亡和破产

第一篇 风险---死亡和破产

请不要急于去盈利,请不要急于去赚钱,先去深刻的,扎实的,认真的,冷静的反复考虑风险,考虑死亡和破产,请先戒掉自己的浮躁和轻率,请先考虑死亡和破产的原理和机理,!!为什么会死亡!单日8%*n的风险!两日14%*n的风险!风险有多大!!这样的风险客观存在,你怎么应对它,你又准备用多大的仓位去承受它!!!
死亡的根源是什么,!!技术?,顺势?止损?杠杆?14%*n的风险!!!,请反复默念这样的风险,请不要认为这个风险跟你没有关系,请不要忘记这个风险,请不要淡化这个风险,更不要忽略这个风险!!!,请时刻铭记这个死神!请记住杠杆是奸邪之道,它可以一天之内把你杀的干干净净,让你一无所有,杠杆是战略核心,杠杆是一切矛盾的核心!!!,请永远保持公正之心,时刻保持辩证之心!,请不要永远不要偏颇于盈利之心,而丧失破产之心,当你失去公正和辩证之心的时刻,危机和死亡也就来临了
请时刻铭记:杠杆乃奸邪之道,死亡之源,你的成功在于你取得的优势,!!杠杆极大的压缩了你生存的空间和时间上得优势,!!!等待你的只有死亡和破产,不管你成功了多少次,!!!只要你用了杠杆,你就基本上折寿一半,你都不免一死,三倍的杠杆已经是极限,!请不要忘记14%*n的风险!!!,杠杆乃奸邪之道,远离杠杆,远离膨胀,远离死亡
敌人拥有50--200倍的后援,而我们拥有顶多5倍的后援,如果用了杠杆,相当于我们没有任何后援,会被活活困死!!!这是99%的人破产的根源!!!
单品轻仓分仓的战略,不仅仅是争取更大的时空的优势,首先在于从战略上彻底排除了死亡和破产,从此立于不败之地,当你没有从战略上彻底排除死亡和破产之前,破产和死亡是必然的,早晚而已,你的头不过是暂时寄托在你的脖子上,你不过是个活着的尸体,任何努力都是徒劳的
博弈首先面对的是死亡和破产,!!!,死亡和破产来自于单品杠杆的风险太大14%*n!如何处置单品杠杆风险,是博弈的战略问题
杠杆是属于战略的,请不要侥幸,侥幸是奸邪之道,因为有杠杆,我们根本经不起杠杆的侥幸!!!,永远不要有侥幸的心理,更不不要有侥幸的行为,永远不要在未知上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