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2收评:缩量反包的内在含义

1、位置决定性质,首先看是在——低位,再看当下的市场情绪——很脆弱,在情绪脆弱的时候多数人不敢随便动,分为几种情况:一是满仓套死的人,装死是唯一的选择;二是非满仓被套者,多数都在做高抛低吸,尽管经常做错,也孜孜不倦;三是轻仓或空仓者,这是市场少数,他们是不见兔子不撒鹰;

2、缩量反包。而且是中阳线,说明抛盘少,为什么抛盘少呢?套的人不愿意割肉,而且还是套得比较深;什么时候会放量呢?站在深套者的角度来看,只有到了临近解套时量就出来了;

3、明天就到了短线临近解套坎,上面就是0805大阴线,如果没有主力强烈的意志推,多是冲高回落;所以明天冲高先看2821,再看2838。

4、三线:

大盘:2800-2792-2785;

创业:1528-1522-1516;

次新:2961-2944-2927;

科创:1209-1186-116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