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3盘前策略

大盘:2947-2930-2913;

创业:2126-2112-2098;

次新:2917-2895-2872;

科创:946-950-936;

1、昨开盘在盘前设定的第一个阻力位2902附近,经过30分钟的多空博弈后选择向上,走出了“今天唯一让人感兴趣的走势是站上中线2944,也恰好是周五大跌的21位”。

2、昨天这根缩量大阳柱很——敦实,所以老规矩支撑2天是没有问题的,就到了周三,周四又得面临一个选择。

3、昨天不是说了“外围突发的情况在时间节奏上稍稍把这个节奏带快了点”,其本意是:形态上要有个“诱多”的走势,至于是不是高于这一波的高点3058就是盘中再跟踪、再确认的的问题,但这个结构是有的;而由于外围的影响下来了,昨天反包的阳线表明还是要走前面说的“诱多”建构,这是关于建构的设定;这一段不理解直接忽略;

4、根据前3点,大致勾勒一个图形:本周二、周三震荡整理,小K线过渡,周四、周五再来个稍大的阳线;好了,如果是这样,那周五就清仓或减仓,把握一个先手做节奏;

5、马前炮一下:科技股只当反弹,既然是反弹,就在反弹中减仓出局(波段持股的锁定利润,短线被套者减亏或小赚都要先出来),是针对整个科技板块的大节奏(个股当然有强有弱),只有出来了,手上有钱了,有机会可以再进;——要扭转不怕下跌,怕踏空的人性弱点

6、马前炮回顾:昨天盘前除了点评玉情概念板块外,单独点了建材这个行业板块为代表的基建股、带路股,抛开消息面不谈,就看板块图形,建材在凹口,上周大跌,此板块仍然保持在凹口的重心,一共振就产生了大涨;其次为什么没有说建筑板块,因为图形、位置没有建材板块好,有兴趣的对比看建材和建筑两个板块的图形;今天这些个股除非大单继续封涨停,否则冲高节奏上的应对就是卖;(0301-1看好是有条件图谱就是一只建材股)

7、向上:2978、3007、3023阻力线;向下:盯守2950、2955、2960;收盘站上2978为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