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3盘前策略

大盘:2975-2958-2940;

创业:2117-2094-2071;

证券:1466-1454-1442;

次新:2877-2852-2826;

科创:943-929-915;

1、89岁的巴菲特10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你坚持足够长的时间,你会看到市场上的一切。我活了89年,也没见过这种场面。”——就回让你见到了,看来还是得活长久点,有机会见识更多神奇发生。

2、玉情是导火索,节后挖坑爬坑大A用了2周,现在是外围带节奏,逻辑是:国内发生的情显然更重要、更直接,外围的崩塌影响更多的情绪反应;

3、今天的竞价显然是万众瞩目:

A、高开:强势信号,竞价阶段表明态度,给市场带来稳定的心理暗示;

B、平开:也算是强势信号,毕竟外面都一泻千里了;

C、低开:常态,表明我们也不漠视外面的稀里哗啦,主要还是看低开幅度和低开后的走势;

4、低开:2918、2900、2880、2867,这几个位置是观察点,其实不管开在何处,只要收出类似0203、0204阳线都可以(毕竟还有两降的预期不是)

5、向上参考三线,不过高抛即可;

6、这么看起来,今天并没有多可怕,策略定下,淡定应对;

个人操盘策略:抄底(如果你还在不确定中的,观望也是一个选择,因为别人策略是用于别人自己的,并不一定适合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