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继续牛皮市

?? 今日大盘弱势振荡,交投减弱,经过了连续4天的上涨,入场资金呈现强弩之末的态势。走势符合预期


?? 笔者在《节后市场走势预测》文中指出周三之前做短线的要懂得逢高减仓以规避后半周的回调风险,基于周四不确定性在增加,今天我已经出了很多,目前已经保持很低的仓位了。600624从笔者文章《反弹将随时展开》推荐至今已经有10%的涨幅,002279缓步小阳推进,走势同样环保,而此二股一旦后市回调到位笔者仍将会择机买入。今年的行情必然是局部的结构性机会,那些涨了好几倍的个股我将会重点规避,而短线方面抓住某只强势股反复操作的思路将会主导我今年的操作。去年有很多好股票在我的手里溜走,而今年我将不会重蹈覆辙,2011年,炒作的时机主要还是在一季度。一季度如果你不能在这个市场赚钱,二季度不要亏损累累就算不错了。所以一季度我会更积极主动。


?? 预计明日继续弱势振荡调整,继续牛皮市,全天收阴概率大,追高要小心脉冲式上涨,后半周以防守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