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日线破位3504点后如何应变?

技术面,周三的日线符合周三早评分析预期,早盘指数低开低走后顽强回补缺口诱多,但是空头日线做空的决心很大,股指一路震荡阴跌不止,收盘收几乎光头光脚的中阴线跌38个点,跌破上升趋势线也没有回头!短线看,周三的盘面预示本周大盘坚定地向3504点的21周均线展开攻击考验?对头还能有支撑?能否跌破整数关?周四会给出比较可信的说法,不过从周三的日线收盘观察,目前的大原则还不适合短线抄底布局的纪律性要求,虽然周四日线在遭遇三连阴的K线形态格局中隐含着小幅反抽的K线抵抗性勾画过程,但是实战中小投资者的主动性应变不好把握,大局观适合继续观望以利再战比较稳妥!


股票交易方面:周三深沪股市凸显继续恶化加重的局面,市场表现最恶劣的体现在创业板、科创板的大跌中增强了个股技术闪崩、技术恶劣的风险性!上午,股指开盘热点由于政策面扶持的芯片产业、半导体的几大板块局部反弹的表现好;量子通讯、电子元器件、光刻机、国产芯片与石油产业等几大板块反弹还算稳定,超短线刺激大盘回补了日线低开的缺口?但是,鸿蒙概念连续回杀的恶化带动这一板块的科技题材个股全面遭灾?另外,市场围绕着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刀片电池等几大板块的大跌作用推动,直接影响到了华为汽车类的个股破位杀跌再起?如此,市场需要在3540点上沿维持的抵抗形态也逐渐消失,所以,机构主力暴恐的指标股、热炒板块的全线回落是周三股指技术破位杀跌的力度增强的内因!


综上,尽管股指日线三连阴符合技术预期的调整格局,不过大盘运行规律性的客观要求也要面对日线第四天的探底止跌局面?短线看技术背离逐渐拉大,日线距离5日均线、10日均线过远,超短线空头杀跌也需要喘息?所以,日线周四能不能继续收阴线?日线探底是否展开回升拉假阳线、小阳十字星线的要求都是技术要求的客观?为此,不出很大意外,周四“日线破位3504点后如何应变?”的思考是原则性考虑?但困难的是个股强弱的机会把握需要谨慎认真对待而已,实施择机买入的时机比较困难?纪律性要求还是要以日线强弱的反弹推动力和个股技术面的基础稳定基的表现而定,大原则预期还是观望以静待动比较可行!


总之,本周的大盘21周均线3504点理论上支撑偏强,周四的空头估计也会有不稳定的做空规划?不出很大意外,本周大盘的下影线要在周四勾画雏形?经验性的思考是积极应对本周下影线会有多长?技术面所谓的补仓、加仓的滚动交易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基本都是纸上谈兵的说法,完全不适合股指趋势性破位的抄底做多?今天,市场没有利空的情况下,日线出现突发性的探底杀跌可能潜力个股隐含着超短线可乘之机,但是,纪律性把握还是能打则打、不能打就继续等待很好的良机以利总结经验是好的方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