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日线没有持股度周末的技术看点!

技术面,日线周四冲高回落,盘面基本反映的是板块滚动性的护盘此涨彼跌的抵抗性局面,也符合周四早评的分析预期!收盘,上海小涨7个多点,资金萎缩跌破3900亿元;深圳创业板涨幅偏大,科创版大涨K线阳包阴再创新高,这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总体上,股市深强沪弱的分化偏大,这也符合日均线脱离5日、10日均线过远的引力在起作用?另一方面,大盘日线周四探底跌破21日均线也是短线的支撑位置,所以,日线大盘三连阴需要技术范畴的小阳线过度是规律性在起作用,不能满足大盘阶段性止跌的基础要求?


股票交易方面,机构主力借题航天太空舱发射的利好刺激发动了以科技题材类的板块为热点的反弹行情,盘中的热点继续大幅拉升第三代半导体个股大涨,其次引发带动汽车芯片、中芯概念、国产芯片、光刻机等科技一类股票报复性反弹?作为指数题材的白酒卷土重来,电子元器件、富士康与鸿蒙概念一类也有做多反复,为此,周四的抵抗性反弹热点尤其突然性,也有必然性,但是能否隐含着连续性?这要看周五的多方主力规划的打算而定?大原则已经出现逢高卖出的节点,基本没有了周五的做多思考,所以,短线需要思想保持警惕!


最重要的,大盘目前5日、10日均线死叉排列还在快速下行,今天周五又是市场反抽的阻力?为抵抗性蓄势反弹的基础,股指需要在3500点之上连续止跌横盘两天,只有如此,才能在日线多空对决的磨合中逐渐消化均线反压市场的阻力,所以,日线的缩量抵抗小阴线、小阳线还是周末的大局,本周中阴线的周线还不利于市场的稳定,下周多方能坚守21日均线不失,股指探底反弹的预期才会逐渐明朗!


退一步,政策面需要月末稳定烘托节日情节?但是,国内外的消息面迄今都还很不乐观:新冠疫情国内外每天几十万的感染者前赴后继不见好转,金融市场美国道琼斯、标普基本都出现中线运行的破位趋势;国际期货原油有色继续回杀也是有中期隐患?所以,深沪股市的基础层面稳定还没有得到满意的解决,市场企图盲目的展开B浪反弹的根基薄弱,不可期待性是理智的考虑,“日线没有持股度周末的技术看点!”是周五实战的纪律性要求、技术性的看点,要坚定地落实,以免引发后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