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突破3540点展开反弹?

技术面,上海大盘日线连续三天窄幅震荡探底回升,目前的大盘55日均线、120日均线激斗都粘合在3504点托着大盘,上周末、本周一股指空头在消息面不乐观的影响下探底杀跌途中,盘中估值也都基本得到了这两条均线的强劲支撑,周一的收官,多头再收低开震荡的小阳线,实践显示,大盘股指本周重要的抵抗都要看3500点关口前的稳定性做决断?周二的技术要求,多方必须稳定在3540点之上收盘?否则,平台整固的磨合有空头再度宣泄破位3504点的潜力?所以,仔细观察、保持主动性应变都要看周二的市场热点炒作的积极性做参照,股指3515点作为中轴,目前的下影线偏短?所以,3500点隐含着被机构主力们局部挖坑的可能性,除非周二、周三股指震荡上行再收阳线,这一点是我们需要提高思想应变做多准备的前提!


股票交易,周一股指开门红,客观上盘面主要的护盘主力集中在航空航天、鸿蒙概念、大飞机、航天概念、大飞机、船舶制造等军工题材炒作积极;医疗行业、高送转、医药行业等积极辅助也表现不错,盘面科创板的反弹趋势还在强势之中,券商板块的中新建设几百亿市值的解禁股上市不跌反涨没有引起整体板块走强,这也是个现实问题?总体上,拖累大盘的基本都集中在煤炭采选、保险贵金属、超级品牌、基金重仓和水泥建材有色金属等的指标股跌幅偏大对市场有负面作用;另一方面,盘中深沪股市二八分化的格局拉大,但是,日线热点炒作的军工、鸿蒙概念与大飞机滚动炒作题材没有基础潜力是个焦点问题?所以,现实的特点基本都要看技术面的稳定性和能否在周二日线突破3540点做决定,这一点不能马虎?


总体上,本周的市场两大看点,政策面的扶持和节日前的技术大局稳定是客观的思考?未来的几天市场会有所表现?问题的最大特点是板块滚动对个股的杀伤力偏大,这需要认真对待!本周大原则还是超短线滚动操作的时间阶段,能否持股度周末,看周四前的大局稳定状态应变应对,但思想预警的要求不能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