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站稳3574点才是周线满意的总结!

技术面:周四大盘平开震荡蓄势整理一天,盘面二八分化表现偏强,但日线收盘多空没有明确的技术分歧?日线收假阴线微涨不到一个点,资金成交还算温和,虽然技术面没有促成对五周均线的突破,周五的日线显得有点压力,也是一种考验多方还能否震荡上行的大局观?超短线会对我们持股度周末的规划有较大影响?总体上,股指今天保守一点不能超越3577点,持股度周末还需保持一点谨慎,如果收阴线跌破5日均线,逢高降低仓位或者空仓提前出局还应该是技术应变的主导!


周四,大盘弱势状态的主要体现在与个股的调整偏大,热点个股表现主要表现为光伏建筑、电池、装修装饰、玻璃陶瓷,但光伏建筑一花独秀领涨比较散乱显示多方主力没有主攻方向,最终太阳能、券商银行和水泥建材等展开护盘挽救大盘于水火?拖累大盘的还是鸿蒙概念、数字货币、航空航天、医疗行业、国产软件、电子信息等一类也表现差很多,所以,大盘周线实际的多空强弱转换的结果要在周五落实?技术面的隐患逐渐增强需要周五的日线给与解决,时间上在今天日线稳健攻克21日均线是满意的结果?谨慎一点能再收小阳线突破3574点也可勉强,只有如此。才能对市场欧珠下周的月末一举突破3608点形成支撑,否则,大的原则性应变规划都要提高预警等级!


总之,技术面大盘在上周、本周连续探底3500点得到支撑展开反弹一来连续小阳线排列震荡上行,本周的周三冲高遇阻、周四震荡回落连续整理了两天,周五的日线均线系统面临着5日均线能否金叉10日均线的敏感时刻,所以,日线需要阳线过度的紧迫感有客观的要求,百年节日的政策面需要维护,机构主力们的动作能否具体实施?最近几天会出现明确热点推动?下周一是个焦点时间,今天周末是个多方不能松懈的维护焦点,纪律性要求的持股度周末对技术稳定的要求更强,值得我们谨慎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