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消息利空突发,主力放弃护盘?

技术面,周二早评强调:“周一的深沪股市技术分化,上海大盘弱势凸显!周二的股指上海需要主动性走高给与技术修正?以利于周三的月线收盘!”另外观察:“焦点是,周一的市场开始走弱,这是个基础隐患,周线就技术突破的能力而言已经明显降了一级.....中小投资者绝不可在本周技术变盘的关口中跌倒在拐点前沿!这才是根本!”的技术思考落到了实处!日线实战中,周二深沪股市在政策面利空消息刺激下低开低走哟路不回头,日线跳空小缺口都没有能力回补,这是大盘整体上的反弹趋势埋下了阴影?空头机构主力明显体现杀跌积极的苗头,这对周三大盘的月线收官很不利,为此,周二“主力护盘无力,月线收官逆转?”的技术折返点已经显现?实战预警日线三连阴的可行性就成为我们主要的技术考量?


周二,消息面出台央行公告预警金融系统风险,这主要还是要警惕以美国为首的国际金融市场动荡的与其有关,继续落实针对中国企业制裁的消息有关!周二,亚太金融市场明天的继续走弱,深沪股市的热点炒作顿时没有了方向,市场几乎一面倒,盘面科技题材大面积回杀,华为汽车、航空航天、半导体、富士康、鸡猪肉和煤炭电力鸡猪肉都跌幅较大,所以,市场技术面已经演变为反弹突破3630点夭折的大双头雏形?形势恶化,警报敲响!


大局观,本轮大盘技术面需要一举突破3630点股指才能出现良好的前景!退一步,周三的大盘需要站稳3608点之上,股指周线也许还有期待性的展望,否则大盘七月的市场就会迎来暴雨台风?不可想象的事,央行的消息利空出台的时机完全出乎市场的预料,机构主力在主动性护盘七一节日的关口放出对市场不稳定的隐患性策略?多空对市场的解读明显倒向回杀的规划在合理之中?最不乐观的思考,那就是政策面很不期待大盘一举突破3630点以后隐藏的时机风险吗?这才是我们需要认真面对、主动性积极应变的焦点所在!

总之,大盘周三月线收官需要稳定在3608点之上超短线看还能否有所作为?但是,实战预警日线三连阴的要求非常强烈,为此,积极应变、谨慎面对、空仓观望、以利再战的原则是基础的实战要求!周三,股指不能阳包阴线突破3608点,大原则也没有规划做多的纪律性要求,所以需要提高实战思想预警等级才是根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