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抵抗性质反抽,警惕冲高回落?

技术面:周三深沪股市基本属于平开震荡后的逐渐稳定迹象,尾盘上海收小阳线涨16个点,深圳走势总体由于创业板偏强一些所以盘面显得比较稳定?客观上看,上海方面股指虽然稳定在了5日均线上,但是由于指标板块偏弱,所以,基础推动力的看点不是很理想,这对周四的日线能否再收阳线是个考验!


另外,周三的大盘是月线收官,技术形态六月的月K线的勾画下影线长并局部跌破了5月均线拉回的吊顶阴线,上影线冲高补足,大原则这对七月的技术震荡探底冲高稳定都隐含着负面的隐患?为此,七月靠门红的紧迫性很强,本周基本要大格局的实战多空折返点的技术考量,所以显得非常重要!


股票交易方面,周三的市场多方还是利用科技题材的华为概念、半导体、中芯概念、国产芯片等为主导展开局部拉升护盘,但是,指标股板块仅有煤炭钢铁有色、酿酒行业走势较好,其木业家具、农牧饲鱼、鸡猪肉、电力行业、生态农业与还是走弱,下午银行保险券商逐渐稳定,但是,整体上的趋势性状态还是呈现弱势反抽的状态,实战结果由于月线收官没有能力突破3608点,大的原则就显得多方偏于谨慎,七月的开门红的焦点应该体现在月线上影线的高为能落脚在哪里?能否一举突破3630点?这是我们技术观察的重中之重,需要预警面对的课题!


总之,本周大盘交易还有两天时间,日线今天开始提高预警等级!如果不能收阳线稳定在3612点之上,思想预警大盘冲高回落已经比较紧迫,所以,实战需要空仓、轻仓滚动做多才是比较稳妥有效的战法,日线收阴跌破5日均线需要择机退出?提前规划好周五能否持股度周末的打算才是最重要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