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日线是确定反弹是否夭折的日子!

技术面:周四早评技术预警的分析比较客观,大盘内在运行规律除非重大利好刺激。否则都是始终按照内在的规律性运行,周四的股指有着最好的现实验证?日线大盘高开低走弱势窄幅震荡迹象,上午,市场在庆祝大会护盘策略的规划情况下局部诱多,但是,股指冲高回落的大局观才是日线反弹出现夭折的雏形?收盘虽然深沪股市都跌幅不大,但是,下午大盘在航空航天、鸿蒙概念、光伏建筑、半导体、券商板块、船舶制造、稀土永磁等大跌刺激下引发的恐慌性局面可见一斑!收盘之前,几百家个股由红变绿最为惨重,几千家个股阴跌、大跌此起彼伏,股指规划诱多策略落实凶狠,盘面K线勾画形态凸显小2浪反弹夭折的蛛丝马迹?为此,实践周五考验多头坚守3570点最后防线的任务艰巨,收盘跌破,大盘技术面确定本轮反弹基本夭折,趋势性的内在规律开始小C浪杀跌,如此一来,实战需要预警的思想准备要看空头机构主力们技术回补6月22日跳空缺口的推动力强弱的表现、要看日线超短线空头杀跌衰竭的过程做应变能否抄底?空仓保持观望、耐心等待良机是中小投资者的不二原则!未来的市场,也许更会出乎意料?所以不得不做更保守的备战准备!


中线技术观察思考,上海大盘周线前两周都是日先探底3500点前沿止跌,上一周的节日护盘举措就显得有点勉强,尤其是,大盘月线收盘的最后一天多方竟然没有能力一举突破3608点,这就为大盘七月开门红留下了悬念!为此,周四文章不看多的基础原因也在于此,更何况,大盘出现小2浪反弹的冲过诱多时机良好,预告预警等级就成为必要的实战交易原则,周四的个股,一般遭遇误导看多,日线损失就很严重,周线的回杀要在技术破位3570电视产生,多杀多、空杀多的突发性演变也需发生,这都是我们必须提前综合思考的预警条件!


消息面,国际疫情恶化的情况朝三暮四不断转换,变种恶化的程度还在不断增长,这对下半年的各个方面都是严峻的考验!另一方面,央行减息政策落实体现的是经济基础性的问题反应?大金融几大板块的超强反映我们思想要加快拉响警钟!虽然,昨晚国际金融市场美国标普再创历史新高,欧洲市场也有比较好的表现,但是,这与我们深沪股市的基础问题不在同一条轨道,需要特殊问题、特殊思考!


总之,大盘是否呈现反弹夭折周末也给出明确说法,除非日线收盘多方主力们还能够一举拿下3612点?否则,作为中线投资者坚持持股度周末大局观都不是理智的选择!盘中热点个股的滚动交易也要保持的方法落实才不会遭遇周四的意外打击,纪律性、原则性、实战操作都要警钟长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