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周线继续警惕中阴线的格局?

技术面:上周五深沪股市跳空低开回杀中阴线破位3570点的技术状态确定了市场一轮反弹夭折的结论,日线周五首盘杀跌70多个点,股指交易一天就快速杀跌到120日均线,这样让我们真实的体会到了市场内在演变隐含着突发性的内在风险?客观上,技术运行的规律性基本符合上周几篇文章的分析预期,反复提倡空仓和预警破位多杀多的忠告比较及时,总体上都应该属于股指C浪破位杀跌的必然结果,所以,大盘技术运行的大局观我们必须要有清醒的提前认知!


目前的情况,大盘在21周3511点均线之上震荡反复运行了六周,上周五,技术面突发恶化有意外、但也在预期之中!收盘日线已经跌破了五周均线的恶劣局面还是为市场造成了局面恐慌?大盘空头对周线连续两周阴线破位的勾画,趋势性认定了二次冲顶失败构筑大双头的完成!为此,技术面不出很大意外,本周的市场要迎来空头继续宣泄破位21周均线3511点的要求?市场能在3470点、3430点哪个支撑位置止跌反击?这需要谨慎面对保守点应对观察?如日线今天股指跳空低开留下缺口到是个重要的分析参照?但是,日线预警小C浪杀跌要收三连阴线应该还是大概率!


消息面:市场恶化,但新股发行的紧迫性一旦没有变化,周末,东方财富网报道,超级巨无霸先正达拟在科创板拟募集资金达650亿元创近十年A股最大IPO又来了?这样的巨无霸竟然还能闯关科创版?这对科创板的技术稳定不是个好的苗头?另外,本周将还有45只股票合计解禁为41.38亿股、合计解禁市值为460.34亿元,所以,市场负面对技术负面的影响也需要多加关注!


总之,上周文章预警大盘中线运行警惕拐点预期;警惕多空折返点的技术演变?现实情况完全符合大盘内在的技术运行规律,为此,国内外的疫情加剧不见好转;政策、消息利空此起彼伏,市场内在的不稳定因素逐渐增强等等,这一些早就为我们实战技术把握的方向性转折做出了基础性的回答,本周的现实能否超短线抄底小4浪反弹还需日线应变解决,但是纪律性要求很难有好的结果?所以,主动性面对本周股指是继续拉中阴线?还是小阴线?周线的下影线里可能隐含着局部超低的时机,需要择机而为,警惕恶劣的局面不断演变才是最根本的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