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技术面做空的隐患强化中?

技术面,大盘周二日线平开震荡后一路破位下探,下午空头主力杀破3500点整数关后被多方护盘主力奋力拉升大金融板块的券商、银行保险维护指数勾画长下影线,尽管此次,日线还是吊顶的小阴线,局部显示120日均线的短线支撑还很强劲?不过,股指3500点整数关首次被击穿,局部观察,这对市场空头一方明显有利,所以,大盘五周均线3516点、34周均线3496点还能否支撑住大盘勾画出本周的下影线?“技术面做空的隐患强化中?”应该是周线构筑下影线最基本的技术考量,周三、周四还需小心?


大盘技术运行能否破位,原则上是股指内在的运行规律再起决定性作用!除非政策面有力挽狂澜的决策出炉!上周上海大盘在全力冲击3630点失败完成大双头的图形勾画以后,技术面趋势性运行要破位3570点的趋势已经明朗,尤其是,市场最大的技术隐患是,大盘最后关头抵抗不住空头宣泄一旦跌破3505点的支撑,后果实在难以想象?更何况,机构主力把控控盘有力手段的声东击西、板块滚动、利用个股闪崩的机会出其不意调整规划布局更是云山雾罩?所以,看不清方向和波段,企图持股保持高抛低吸的想法都是春季的韭菜被割了还在畅想?这都是完全违背技术原则和实战纪律性要求坚持空仓择机滚动的有效做法,的确需要好好总结!


消息面,昨晚欧美涨跌互现,但是技术面内在的中线隐患逐渐增强?国内市场,周二盘中中药、医药医疗、独家药品,超级品牌、医疗器械、基金社保重仓板块都在你追我赶的逃生,市场归功于《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的政策出台?这显然比较勉强,毕竟打击违法活动的市场监管是一贯的政策法治要求,只是过于宽松了而已?周二的盘面上看,大金融三驾马车积极主动护盘?有色金属、农牧饲鱼、电力行业、石油化工等板块走强?难道就没有证券违法活动的蛛丝马迹?所以,六月底大盘的周线排列六周不能向上突破3630点的内因就浮出水面,宽松违规行为是需要六月的护盘!如今的破位杀跌,才是内在技术运行的客观而已!

总之,技术运行的规律性是实战操作需要好好把握的生命保证,市场在杀跌途中的任何反抽局面当中,都不要盲目的乐观猜想,技术面在没有底部阶段性构筑完成的大原则中,中小投资者没有高抛低吸的实际保障?所以,资金跌破3500亿元、3000亿元在择机观察阶段性底部的可靠性就会大增,本周显然只隐含着超短线的个股机会?实战纪律性要求严格,不能把握,空仓观赏比较稳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