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利好刺激冲击3588点也是道难过的坎?

技术面:日线周三受到利空消息影响大幅跳空低开探底在3504点震荡,上午,股指短线止跌震荡反复,但收盘创了日线新高;下午,大盘在消息面利好的刺激下继续拉升收几乎光头的阳线涨23个点,资金成交4576亿元没有明显的意外特点?“政策面出台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适时运用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进一步加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支持,促进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这对目前要落实市场监管强化的布局来讲是个正面鼓舞,也对市场消息面是个突发性的正面利好的稳定措施?加大了货币政策调整的有利因素,明显支持商业银行自身的资金成本、市场供求和风险溢价因素的影响,降准可以为银行节约资金成本,为金融市场带来暖风!”


如此,日线的周三逆转股指破位隐患探底崛起,市场在上午券商等金融类板块护盘推动下逐渐稳住大盘,随后展开爆发的盐湖提锂、固态电池、钠离子电池、刀片电池、锂电汽车类的很多版块表现突出推高大盘;辅助性走强的指标股有色钢铁、社保、基金重仓和特斯拉太阳能等都有了好的表现!大盘能啦如此小中阳线也算满意!总体上看,深证方面几大股指的反弹力度更大一些,科技类题材表现也可圈可点,大局观这对周四的继续技术反弹争创新高还是有刺激作用!


大局观,大盘技术形态表现突出,周三一举突破32540点种族理由站稳5日均线之上?技术规律性的看点是市场针对3570点---3588点的缺口攻击意图是大概率事件?谨慎的思考,周三突发性的利好没有决定性推动大盘趋势性再度崛起的号召力?那作为技术B浪反弹的原则性就占上风?最乐观的技术考量也是会在三波上冲突破34日均线3567点与3588点附近遇阻回落?三天的反弹要勾画本周的上影线,技术高点需要我们择机而退,不可恋战,提防有诈?


为此,周四大盘无论低开高开收盘都要再拉阳线对3562点附近落实争夺强弱的预期?多方跳空高开缺口是基础隐患,低开震荡走高落好一些,重点是政策面扶持的热点转换是个方向,主动积极应变、调仓换股择机而为,能打则打,不能打逢高退出再度观察以利再战,重点是不能够套在本周上影线里等待天明是个明智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