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预警持股度周末的钟声敲响?

技术面:黑周四再度来临形势严峻,收盘上海股指勉强守住3517点关口。盘面日线高开低走弱势明显,深沪股市科创板和创业板走势强一些,其他板块的整体基本都呈现调整格局,跌幅在前的以华为煤炭钢铁保险酿酒超级品牌和医疗行业为主,大局观基本都是指标股板块的各类调整幅度大,这能从政策消息面的不少利空影响为隐患?所以,客观上股指小B反弹是否夭折需要周五给出说法?日线今天3496点的死守是决定性要求,理论上,大盘跌破探底凝聚的杀跌的力度要增强?下一步,本周多方面临3329点、3317点两道重要关口的抵抗,大盘的周上影线已经在五周均线的阻力中败回,所以,生命支撑就是3517点今天跌破阶段性反弹夭折的状态就是大概率技术勾画的完成,不可不防!


月线看,六月大盘底部构筑在3503点收小阴线,七月大盘目前底部回落在3496点还是小中阴线,月线两个高位阴线排列逐渐走低,局部看,大盘五月均线目前基本和昨天的日线持平在3524点,五月均线拐头滞涨下行的隐患逐渐加重,市场五六七三个月的顶部基本都在3630点前沿,大趋势总结的大顶部形态构筑完成的考验要在跌破五月均线落实,市场技术面、消息面由于大趋势恶化的基础在增强,所以,3496点跌破后的多杀多就回来了的更恶劣一些?这一些都是我们必须要在周末前思考清楚地原则,决战持股度周末的日子,不要被台风刮进海浪?


总之,不收阳线不作为,不站稳3536点之上绝不持股度周末的严重性、预警风险性的钟声敲响,需要认真对待,不可掉以轻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