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大盘高开高走提防情绪过度?

技术面:日线上周五大盘惯性低开杀跌探底回拉假阳十字星线,大盘微跌1个多点,但是下影线明显增长,局部隐含着但的勾画周下影线成功的苗头;另一方面,股指周线冲高回落探底止跌,即受到五周均线的阻击,又得到34周均线的支撑,K线形态国画的图形现实多空整体保持局部平衡,不过,从实战交易的层面观察,市场跌多涨少、热点轮动过快,日线交易显然不利于多方的信心稳定,这是客观的内在隐患?


为此,技术层面上看,大盘上周周线勾画小阳十字星抵抗的雏形,本周能否出现继续震荡后展开反弹要看多方空转多的市场凝聚力?如果是弱势反弹大盘阻力还是上海走的上影线顶部3558点一线压力偏大;上行通道初级压力线集中在3575点附近也是一道关口?大局观思考,大盘周线本周能稳定在3575点收阳线、阳十字星线才是理想的做多布局,佛足额还是需要保持主动性积极应变强弱热点的转换中保持本周上影线顶部的思想警惕!


消息面:自去年初央行全面降准一来上周末迎来了第二次的全面降准!7月9日央行宣布全面降准,释放长期资金上万亿元的规模,这在目前市场物价通胀、资金紧张的紧要关口,经济大局需要资金维护央行降准幅度明显超市场预期?客观上,金融市场的正面响应会给出说法,深沪股市对于相关联的板块个股都会有突发性的技术反应这是必然,尤其是对指标股板块的银行券商保险、地产有色钢铁、大消费雷和科技类的相关题材都会有异常的波动,但是,市场的看点还是个股的强弱变现最有潜力,需要认真观察应变解决!


尽管如此,利好消息有点突发性,这个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的基础有所变现,但是不是非常强劲?今天周一,“大盘高开高走提防情绪过度?”的重要焦点是日线跳空高开的幅度能有多大?是机会和风险的双面展现!最满意、稳健局面是日线能高开在3540点上方,收盘稳定在21日均线3557点之上就很理想!如果多方情绪过激?或者隐藏诱多布局的嫌疑一步高开过大,周线缺口的隐患就成为本周实战最要解决的问题?所以,技术面大盘能否再度试探展开向3630点进行突破的推动力?这都要看本周大盘缺口的性质和市场多空对决强弱客观性应变决定?周线顶部时思想预警做空的准备不能松?大原则股票交易需要把握板块热点滚动交易、个股高低股价冲动性的滚动是实战操作原则,争取得到好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