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技术回补3589点的攻坚战能否打响?

技术面,上周末政策出台利好全面降准0.5个百分点,市场预期可释放上万亿元,综合思考:政策的出台一是市场资金紧缺;二是政策宽松决策都在体现!为此,大盘周一跳空高开震荡没有回补缺口,短线看周线缺口在周二平开探底继续维持强势,再度回拉小阳线!盘面资金继续维持5000亿元之上的情况来观察,大盘基本符合技术强势运行预期突破了3558点的最低做多要求?所以,客观上,多方维持周一缺口提高市场信心的能力还在,热点逐渐扩散的大原则,实战需要周三再接再厉站稳3570点之上,只有如此,才能刺激市场信心概念以强化多头展开回补3589点缺口的攻坚战?退一步讲,日线周三股指在没有脱离3558点站稳3570点的基础上,那股指3570点--3589点之间的缺口回杀突发性隐患就没有消除?我们思想中警惕周线反弹夭折的冲动也就不可低估,本周多头冲击上影线的热点条件和借题发挥的综合内因都有,纪律性把握,3570点--3589点的杀跌缺口能否全力回补成为我们本周多空对决的重要折返点?大局观周三就要开始保持思想预警的思想准备以利迎接技术变盘?


总体上,市场目前看多突破3630点的有,看空3600点强阻力的也有。实战焦点是3570点--3589点;3524点--3545点的两大缺口其一最近需要回补是绝对的,这不是紧靠个人猜想就能确定的演变过程,市场最终要先回补哪一个缺口,周三的日线会得出初级层面或者明确的技术解答?机构主力们的规划布局已经落实,结果要看我们主动备战的应变能力决定,但大原则要相信技术,不要坚信猜想才能站好最后一班岗!


为此,大盘在周三消息平淡偏空,技术变盘逐渐紧迫的时间节点,思想中的预警心态要提高等级?日线不收阳线择机减磅解套出局,没有上影线的印象都不会乐观,上影线诱多的表现时也要把我应变措施,股指收盘能站稳3570点之上才有超短线持股、做多的纪律性原则,所以谨慎应对、择机而为成为周三的大局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