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技术探底逆转,主升浪需突破拉升?

技术面,大盘需要回补周一缺口的任务完成,机构主力借题诱空探底2浪回杀,不过的确凶狠!周四股指稳定在120日均线3515点上止跌展开反攻!客观上多方主力联手诱空做多展开主升浪拉升,即回补了本周跳空高开的缺口消除隐患,又落实了技术洗盘的大局观,周线有利于大盘蓄势要一举突破3630点以落实机构主力们的中线战略布局?如果真是如此,今天周五的日线需要再度跳空高开高走或者高开低走再收阳线给出主动积极做多的回答?大原则,只有技术演变为主升行情,大盘面对下周3630点的攻坚战才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大盘波浪运行,目前几大内容:7月9日,大盘在破位探底到3485点后展开技术反弹属小1浪运行:3485点---3567点冲高82个点,期中本周留下一个周线缺口;小2浪回调:3567点---3515点,技术回踩补掉缺口后利用周四消息利好展开反攻;小3浪主升预期:3515点---3614点、3637点两个位置,最满意的状态是整体突破3637点大阻击平台,未来如果还有小4浪再做观察?


问题的焦点是:目前大盘的主升浪周五就要加速突破展开,日线不能再度回落调整收阴线蓄势?规律性的演变小主升浪的推动力短期应该是很强的,盘中市场不会为空头留下做多的时间,无论以什么借口、什么热点作为突破空,日线收阳线是最低的表现,能否回补3589点缺口还需观察,但必须稳定在3568点上方!退一步说,如果大盘周五冲高回落,技术面还隐含着的三波反弹要在3567点--3610点终结?大局观,周五多方需要日线突破34日均线3567点的要求是规律性原则,不能有任何闪失,否则还需要再度警惕主力机构们的假突破,真的控盘诱多?


总之,政策面的降准利好机构主力们周三做控盘打了个时间差,周四盘面热点保险银行券商;有色贵金属钢铁白酒;锂电社保基金保险都表现不俗!昨天上午,中美高层要在天津见面会谈的消息刺激大盘稳定逐渐走强?还是降准稳定股指再度全力做多?都作为主动护盘的力量推动大盘逐渐走高拉升,虽然,市场个股跌多涨少的格局还是主要特征,但是绝大多数指标股的热点演变稳定了大盘拉起旗杆,这位周五需要继续强劲表现得基础埋下了伏笔?不过落实到能否持股度周末,日线热点领涨的板块强弱应该是我们最后择机规划落实的分水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