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提防泥石流,本周3500点需要死守!

技术面:上周五早评提示:“技术探底逆转,主升浪需突破拉升?”的文章根据日线周四低开旱地拔葱的技术演变强调,“.....如果大盘周五冲高回落,技术面还隐含着的三波反弹要在3567点--3610点终结?大局观,周五多方需要日线突破34日均线3567点的要求是规律性原则,不能有任何闪失,否则还需要再度警惕主力机构们的假突破,真的控盘诱多?”实践证明,大盘上周五的整体运行规律没有改变机构主力们的总体规划,日线最高点金冲高在3566点,下午收盘几乎最低光交易的小中阴线跌25个点,资金还是维持在5100多亿元的大量状态,勾画的周线呈现反弹夭折雏形的假阴十字星,市场期待的技术突破没有成型,这就促使股指周线均线死叉的局面加剧趋势的形态,大局观者很不利于本周市场多方需要死守34周均线3500点整数关,理论上,本周那一天空头猖獗一旦击穿这个平台破位,市场多方坚守了7周的箱体整固股的堡垒就要被彻底攻克,那样的风险是中小投资者不堪忍受的,所以,本周无论如何已经到了悬崖边,思想坚决不可再度掉以轻性!


消息面,大局观不是乐观的形势,国际金融市场在美国通胀预期的局部隐患带动下展开回落;国际疫情的扩散还是没有决定性的转机,个国的治理还在加强落实,风险依然存在移动的风险;奥运会本周要在日本展开,半个月的疫情奥运,其疫情内在不稳定的风险还是巨大隐患,需要保持客观的思想预警,但就金融市场来说,规律性的技术走势都是回落、阴跌或者破位探底的规律性是大概率,所以值得我们认真思考!消息面在结合国际市场负面动荡的摇摆状态下,我们的警惕性还是要尽快大幅提高一个等级!


总之,日线周一实战操作保持空仓观望是主基调,盘中逆转能够激发我们主动性做多的分水岭是多方主力机构们能联手稳定大盘回拉股指站稳3560点,这样一来,日线热点扩散,资金稳定释放、板块炒作增强,才能转变市场的多头思维,否则,本周必定是继续破位考验3500点整数关口的攻坚战又要到来,最终入不能坚守,泥石流的恶劣趋势一定会让坚定看多的投资者追悔莫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