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能回补3588点缺口后需防冲高回落?

技术面:周四的大盘基本属于平开震荡整体不断走高的状态,日线收盘符合小阳线的预期涨12个点,不很满意的方面是资金放量到5667亿元有点过度?客观上,周三的跳空高开留下的小缺口明示着短线滞涨的苗头?也为多方的继续拉升留下了隐患?不过无论如何,技术面周四的顽强突破3570点的重压力区,一举突破了多条均线的阻力,整体反应多方的信心稳定性还是比较强,这对周五的日线收官还是埋伏下了值得期待的感受?


股票交易方面,日线周四的热点继续集中在新能源类表现突出,盘面有机硅、光刻机、中芯概念、钢铁钢业、稀土永磁、半导体、可燃冰等科技类的板块表现突出;拖累市场的大局基本都集中在指标股的老主流热点如白酒、独家药品、医疗行业、医药制造、医疗器械等集体调整制约了股指走高?另外农牧饲鱼泪液偏弱,市场券商保险比较稳定趋势性走强,这为周四的大盘放量收阳线是个基础性的保障!


今日奥运开张,市场大局观需要警惕冲高遇阻蓄势整固的原则?日线面临周线收官,大盘在面临3588点缺口需要回补的愿望中能否落实值得期待?不过,本周股指上影线的勾画今天需要思想预警?这也是我们能否持股度周末的焦点所在?日线不能收阴线是我们的纪律性要求,否则逢高退出、解套出局、保持谨慎择机观望还是比较稳妥的手段,基础层面重在个股的技术把握是最要紧的!


总体上,大原则保持持股度周末占60%的可乘之机?今天如果3588点能冲高后回落,下周偏谨慎;如果3588点没有超越收阴线,需要空仓面对周末的规划情节略强,格局个股的技术强弱做微调是可行的思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