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警惕技术演变为岛形反转?

技术面:上周大盘K线形态属于冲高回落的格局,周线带上下影线的小阳十字星涨11个点,资金成交2.6万亿元的反弹整固状连续两周维持在3540点附近坚持,不乐观的是,上周五的日线多方回杀、空头宣泄连成一气,日线演变为多杀多的客观性收盘就明显对本周的大盘技术面形成压力?另一方面奥运开幕,市场需要技术稳定因素没有良好的市场特征,大盘周线阴阳三周放量滞涨的滚动已经造成很多个股杀跌惨重,尤其是大局观,技术反弹的特点表现无遗,上周股指上影线突破3570点的造假诱多又没有能力回补3588点的技术特点明确反弹夭折的形态也在说明问题,为此,上周早评文章多次预警周末持股风险的要求是比较现实的说法,值得我们好好思考!


本周,奥运期间市场经验性不乐观是主导!更何况,周末的消息面不断传来利空政策和消息:最大的政策利空是政策面出台“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的说法,这对国内外已经上市和准备上市的几十家教育行业是个致命的打击?负面影响应该由互联网科技类中概股上周大跌不止的恶劣局面中得到体会?本周,这一类的上市公司股价一定会做出客观的现实反映,个股的是基于其会更恶化一些,所以需要思想快速提高风险预警等级!


另外,上周五晚间证监会发布了2021年证券公司分类结果比较正面,预期这个消息才是上周五日线券商板块能够积极护盘的表现所在?显示一点,本周还能否继续走强护盘,还不是乐观的大局观!


周末,影响深沪股市技术层面的还有最近河南暴雨引发的洪水危害整体效应比较恶化;江浙、上海一单的台风也是一种隐患?这对南方经济稳定和农牧饲鱼的企业都不是满意的思考预期?更何况,周末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与当地银行召开会议确定房贷利率上调事宜?这对当地房地产有明显负面隐患等等!总体上市场利空消息不可小觑!


为此,市场机构主力们大局观控盘反弹冲高的规划出现明显夭折迹象!技术面的K线形态演变恶化也在凝集之中?日线今天一般会跳空低开?日线缺口,也是周线缺口能否回补是勾画技术图形的焦点之战?比较恶劣的局面时空头低开一步跳到3516点之下开盘,这一缺口今天还不能回补,大盘演变为趋势性的“岛形反转”形态比较恶劣,绝地不可低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