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政策利空威力大,止跌要能见彩虹?

技术面:周二的大盘平开反抽震荡后再度下行,短线看,空头在几大长远利空消息的刺激下逐渐释放杀跌动能,盘面观察,上午整体还算谨慎,下午机构主力们把控重仓继续释放恐慌情绪,联手做空?收盘日线暴跌80多个点,资金成交再创7000多亿元新高,大局观让我们看到了市场内在动态隐含着的巨大风险,客观上深沪股市也受到了香港暴跌上千点的负面影响,大的原则评判,大盘周线下影线还没有给出勾画雏形的契机,所以,周三能否探底止跌回拉中级的下影线?这才说我们超短线需要认清的实战把握?


技术运行规律正常都会是超跌反弹,突破诱多?目前的技术面已经日线三连阴,还属于放量杀跌的局面,所以显得极端恶劣!周三,大盘低开继续探底能否引来强庄、游资抄底?主力机构抄底滚动反弹做多?盘面均线系统的超常规背离已经出现局部跌不动的客观?今年三月,大盘周线单针探底一鼓作气杀到3328点回拉长下影线见底反弹?虽然本周的大局形势与三月份不同,但是,3370点附近、3340点附近的两道抵抗性堡垒平台应该对短线反弹起到支撑作用?本周的下影线能杀到哪里?这个技术面还是要谨慎应对,择机而为,不可持股度周末的前提还是纪律性要求,月线的即将死叉,是我们中线保持高度预警思想备战的分水岭!


为此,“利空措施威力大,止跌要能见彩虹?”是我们最近实战需要认真把握的大原则!日线盘中不能看到空头杀跌衰竭?不能看到多头择机反攻的超短线信心?技术杀跌的动态波动就不要提前保持乐观?尤其是,最近国家关于白酒酿造标准的规则出台,有力的刺破了高端白酒内在虚构的价值?茅台股价在冲击3000元之前的亢奋和茅台酒业工程师申报国家院士的幼稚都早已提前释放了股价大跌的潜力?春节前后,我在早评文章里多次预警茅台股价大跌的基础很强,如今再看,1600元的平台支撑能否有效?1200元的生命底线支撑能否演变为历史底部?这一些都还要继续观察?如今,教育体制的改革影响和蚂蚁金服开市前夭折的惨痛教训、滴滴海外上市的负面隐患等都已经演变为互联网体制的杀手锏?看看中概股教育类的新东方日线股价暴跌50%的程度都呈现股价崩塌的股灾局面?为此,国内市场类似板块个股看着远远没有跌透?这一些技术隐患都是我们需要提前思考、防范的要害,千万不能轻描淡写!


总之,技术分析需要结合实战综合把握、客观面对市场的动态落实,市场内在的风险既要提前认清,实战的操作更要谨慎应变!纪律性要求和原则性操作底线缺一不可,最要忌讳胡思乱想的一意孤行?否则市场都要给你扎刀的学费!所以,最不行就是技术破位择机躺平,波段休息最是个择机而为的最好手段!焦点是止盈止损的时机不可失!波段抄底要看周下影线的机会强弱,日线出现止跌才是根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