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月线底部探明,技术反弹一触即发?

技术面:周三早评文章提示:“政策利空威力大,止跌要能见彩虹?”,周三的股指收盘再度收假阳线跌近20个点,但是资金成交快速缩量到5600多亿元,好的一面是,空头周三低开跳空的日线缺口最终被多方回补,虽然勉强,反映的确实局部反弹的雏形已经在凝聚之中? K线四连阴线,空头宣泄还构筑K线为长阴线的恐慌基础?这为我们周线收盘和月线收盘的综合打算提出了难题?技术面能否反弹?反弹力度强弱?抄底滚动的要求是不怕跌还是害怕涨?这都会为我们本周最后两天的实战提出更高的要求,这一时刻,操作风险更加聚集?


大局观思考:本周大盘的下影线要在今天勾画雏形?周三的收盘形态,类似于今年二月末的周线收官长阴线大跌近200个点?本周到周三,轴线的长阴线也是暴跌了近200个点,有所不同的是,本周的空头宣泄能力明显比二月末的那一周更强一些?主要的技术层面是,周线多方机构主力为六月末的艰巨护盘耗费了大量的财力,股指在六月坚持滚动维持盘面高位震荡蓄势了六周?实在不可思议!结果不出所料,破位回杀的格局更加凶猛!这都为大盘7月收官带来了基础性的危害!本周还有两天,股指月线的也要收官,月线底部的3312点已经击穿了3月份3328点的长下影线最低点!这是空头能量凝聚力超强的客观显现!尤其是,大盘月线也要死叉的趋势基本形成,中线格局恶化没有重大利好的稳定几乎难以改变?周线看,技术死查在加速中运行,周三的盘中一举破位3370点、3330点两道大平台关口,日线四连阴也比较罕见?更重要的是,个股暴跌、闪崩的层出不穷,这对中小投资者而言一旦遭遇惨不忍睹!所以,实战需要动态的积极应对市场的各种隐含着的内在风险,技术反弹来临,需要针对个股的潜力做决断,周二的日线大跌抄底或者补仓滚动的投资者,几乎都再度遭遇了滑铁卢?强势股票的不跌,是实战操作失误造成阶段性损失的点睛之处?这才是技术面需要结合实战把握不见阳线要高度警惕的原则和纪律性要求,最恐怖的是,一旦强庄逃生,技术反弹更是他们择机逃跑的最后良机,跟朵股票跌跌不休能坚持几年的道理也在于此!


今天消息面欧美股市涨跌互现,国内消息面吹暖风稳定教育产业的政策利空?官方媒体反复强调我们经济基础良好,深沪股市出现宽幅波动不符合中国改革开放正确决策、不合符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良好前景?这需要市场来验证!


不乐观的是,年度内,政策面主张基金扩容的快速发行没有得到市场响应,今年上半年就有近20只基金发行失利很能说明市场很不理智的超发新股的危害终于显出原型?


总体上,日线超跌已是客观,大盘背离多条均线过远背离异常过度?超短线突发技术反弹的要求逐渐强烈?月底前股指反弹或者反抽勾画下影线是基本看点,正常走势3312点回拉80个点左右,利好推动能连续震荡反弹三到五天?下影线会啦120个点突破3400点诱多?大原则日线恩能够收阳线可以超短线快进快出的板块个股滚动,但是思想警惕性要在个股的技术面变化中做好止盈止损的准备,千万不能持股等待补仓或者没有把我的持股度周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