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主升浪反弹也仅是反弹的思考!

技术面:周一,日线大盘低开整党探底展开绝地反击,大局观体现在周一早评提示的茅台半年报出台和中信证券再度强调茅台酒股价3000元价值分析预期不变的分析?大盘的技术走势与茅台周一果然探底1600元附近中线多方支撑性大平台展开反弹的的客观性相一致,收盘茅台的探底拉升大涨近5%,盘面主动性引领白酒板块积极回升,但是,茅台股价目前的大趋势整固,明显隐含着技术图形构筑右肩反弹过程,1850元--1900元之间是强势反弹的区间,大局观不是了挂技能的预期,能否真的重返主升行情需要坚定地突破2000元、2150元强阻力关口,没有重大利好,企图让茅台领涨带动大盘再度突破3600点?无论如何分析观察思考,2021年的市场预期实在艰难!


无论如何,周一的技术反弹比较强劲,盘面突破5日均线、突破3417点后又再度突破了250日均线3438点,股指多方超短线信心很足,资金成交6579亿元是2021年日线拉升阳线的最大成交量,市场子啊上周末重要会议的鼓舞下,多方主力暑期茅台、券商两面指标股大旗,出城了整体上的八月开门红!另外,建军节主力机构们也刺激军工板块的航空航天、大飞机、航母概念、军工融合等题材辅助公关,尤其是工程机械,报复性领涨也是行新股取得超短线效应,所以,景观大宗商品板块的煤炭、钢铁、贵金属等个股跌幅惨重,但市场的超跌反弹板块此起彼伏,演变为周线的良好推动基础?这一点成为周一的盘面表象!


“主升浪反弹也仅是反弹!”的分析思考在于,目前的上海大盘没有茅台股价探底1620元形成技术反转领涨股指走中长期牛市的潜力?这一点我们要从思想深处认识清楚!如果茅台股价真能在一年内再度突破2600元大关去冲3000元,上海大盘就要再创年度新高一举突破3731点收年线三连阳?最低也要开始震荡上行先期突破3630点中线阻力关口?但是,目前的国内外疫情恶化程度;全国经济发展大幅回落的现实;国际市场综合很不稳定的变局等等,都要在2021年下半年给出确定性答案,可大概率是不乐观的局面?最不可信的是茅台酒的质量标准把控是个焦点,这还是需要时间检验?一旦出现问题,不堪回首?


为此,大盘目前的技术反弹是针对6月大盘冲高遇阻在3630点顶部构筑的月线危险而来,七月的暴跌是技术规律性的内在要求,这个有其必然性,大盘月线连续两个月的放量回杀上周已经探到3312点已经跌破了年度低点3328点创了新低,股指高位三浪杀跌成型,为此,实战焦点观察要看本轮行情是B浪反弹还是小4浪反弹?反弹强势攻克的要求是反弹要能够站稳3510点,时间要求最低五天、满意的过程是七天?所以,周一的绝地反击勾画了本周大盘属于技术反弹周,重要的反弹高点阻力也都集中在3500点上沿,周二不收阳线那反弹推动力就要降一个等级,需要认真对待,择机而为,不可过于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