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大盘不突破3466点预警反弹终结?

技术面:周二上海大盘跳空低开勉强回补缺口后再收阴线跌16个点,资金成交还是维持巨量的规模达到6000多亿元,股指小幅下跌收假阳十字星线,表面看,这可小星站在5日均线之上有支撑;遇阻在10日均线回落有阻力,最重要的是多空头日线对决放量却没有能力收阳线了,股指10日均线的继续下行对周三也是个明显的制约?另外,大盘周二的日线反弹已经五天,不无论反弹是什么性质?日线周三都需要给出明确的说法?一般情况,周三多方不能够一举突破3466点,技术反弹夭折的规律性是大概率,所以,我们实战都该多加小心!


周二股指低开震荡弱于市场要求预期,盘中观察,市场热点、板块个股技术分化明显增强?但是,总体上很多指标股走势不乐观,周一的日线热点基本全线后撤,新能源、白酒有色中芯锂电等领跌;银行保险基金重仓、社保重仓和煤炭太阳能都没有走强在大幅调整?时间周期对技术反弹没有不利,在个股风险扩散剧增的杀跌影响下,周三的焦点是五日均线已经拐头上行能否稳住大盘是个关键?一要小心诱多,二要警惕反弹终结!K线形态3470点已经具备了本周大盘上影线顶端的雏形?纪律性要求盘中股指能收阳线超越3466可以超短线滚动做多,否则空仓度周末的趋势可能又要来临?


总之,消息面国家出台全民健康的政策,日线会有刺激,但是能否带动大盘再拉小中阳线需要盘面给出说法?焦点还是看周二的指标股板块的稳定定、推动力能否好转,超短线做多市小概率,所以保持预警心态,根据盘面热点积极应变是客观有效的做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