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冲击本周上影线的风险来临?

技术面:“冲击本周上影线的风险来临?”是大盘周四技术运行勾画周线图形的焦点考量?周三的大盘,股指低开震荡上午偏弱、下午一路走强震荡向上收光头的小中阳线涨近30个点,资金成交5400多亿元还是维持大量的格局,盘面展开反弹,特点还是受到了政策面关于体育产业发展的刺激上午带动领涨,随后新能源板块的刀片电池、固态电池、盐湖提锂、钠离子电池等几大类继续表现亢奋大涨鼓舞人气,华为汽车、锂电和煤炭稀缺资源等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联合推动股指一举突破3466点展开周线冲顶的最后关头,日线由于周三的大盘空转多的逆势转变,这为大盘周线反弹的时间和高点都拖后了几天?为此,周四的日线是本轮大盘技术反弹的第七天,所以,客观上的技术反弹高点就要高度小心,另一方面,技术指标上海大盘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图上的运行都隐含着无浪冲顶的趋势,技术层面上的重要阻力也基本都集中在3480点---3510点之间,为此,股指日线无论高开低走还是低开冲高,结构性规划都是很难维持周末的良好基础,所以,实战规划空仓度周末的要求严峻,这是周四大盘冲顶本周上影线未知的大局观,需要提前规划做好综合布局!


消息面,疫情还在加剧是短期恶化的客观局,稳定恶劣的疫情蔓延已经演变为是全国重大维稳强化综合治理的大局!病毒变异的严重性,已经比较严重,所以,未来防病治病的不断强化措施为社会和经济发展都会带来隐患?国际市场,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总体结果喜忧参半,也是我们需要有所思考的?美国经济数据本周出台超预期,各方面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总体状态,但是,就金融市场观察而言,美三大股指的周线顶部构筑的隐患在不断增强,一旦逆转,三大股指月线一年半的连续创新高的路就会终结,八月是个重要的焦点,我们也都要保持警惕!


总之,本周大盘技术层面的上影线顶部风险性在聚集?周四的日线需要提前准备,低开高总、高开回落但结果都不能收阴线这还是原则,大局观逢高减磅、解套出局?日线收阴规划提前出局的打算也不过分,操作底线还是,按照纪律性要求不收阳线不做多的落实才是中小投资者的操作原则,大盘越涨、个股的技术内在闪崩风险都越来越强,股价任何蛛丝马迹的强弱变化,思想预警都不可放过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