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持股度周末,技术要站稳3478点!

技术面:目前大盘均线运行不错,5日均线已经金叉了 10日均线、KDJ金叉也都在继续上行,盘面基础稳定性看着还很稳定?但是,周四的收盘不很满意,日线跌11个点,资金成交继续维持在5400亿多元,表面看,这颗孕十字星K线几乎与周二的相仿?一天的交易资金缩量确实很强,热点炒作程度、基础都逐渐降低,个股股价闪崩的此起彼伏都在不断强化之中,这都是股指震荡走高的内在隐患在起作用?尤其是,今天周末,大盘周上影线蛛丝勾画基本成型,日线周五能否稳定在3478点上方已经显得非常重要,如果一旦还收阴线,持股度周末的规划或者打算都是隐患,这需要我们思想上保持小心谨慎的综合判断力,不利的因素大概率还是占上风,不要被诱多的局部因素左右才好!


周四日线大盘跳空低开震荡回补了日线却口,但是,上午短线市场热点转换比较突然,船舶制造、航空航天、保险房地产突发性拉升护盘推动指数局部回补缺口走强,不过,周三盘面炒作的热点几乎全线回落拖累大盘局部展开弱势调整,好的一面是,军工板块全线走强,超导、煤炭、超级品牌、房地产等涨幅在前有护盘意义,但科技类的华为、鸿蒙概念、化纤行业、国产软件、5G通讯软件类的个股表现弱。市场整体重心下移,收盘假阳十字星线基本符合要求,但这对周五的整体技术稳定是个负面拖累,所以,3478点的技术突破就显得很重要,不能够突破即使收小阳线也要拍谨慎规划多加小心!


总之,大盘技术运行第八天的变盘周期是个节点,不收阳线空仓面对市场保持观望比较稳妥!这也是大概率的基本原则,总体实战操作预期偏保守、多谨慎的面对反弹夭折的蛛丝马迹就能更加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