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日线冲击3550点缺口的努力能否完成?

技术面:周二日线大盘低开震荡引发盘中八二分化加强,指标股明显杀跌、中小市值板块开盘就震荡走高!股指低开震荡弱势整固的运行客观上还低于早评的谨慎预期?盘面的特点集中在周一强劲反弹的指标股板块绝大多数都处在跌幅前列,所以,上午指标股机构主力技术调整能否逐渐稳定转守为攻?成为大盘反弹性质的焦点!不过好的一面是,日线热点的航空航天、大飞机、军民融合等军工题材日线保持强势维护的形势,重点在于白酒茅台的奋力反弹领涨带动指数有很大贡献,石油行业、券商板块的下午逐渐走强拉升为市场的稳定再收光头的小阳线贡献也很大,所以,新能源电池类的板块回调没有很大压力,最满意的是,周二的日线能够一举冲高稳定在10日均线之上,这对本周股指第一个反弹大目标为回补3551点的缺口打下了好的基础,只有如此,市场多方才能考虑能否再接再厉去突破3577点的颈线位去回补3588点的奢望?


股票交易特点,周二的股指探底后稳健走强,白酒茅台的贡献偏大,军工题材的热点缺乏潜力,但是,盘中大金融板块的动券商异动是个值得思考的焦点题材?一般情况,大盘企图展开向上回补3550点缺口,一举3577点颈线位的艰巨任务,指标股的崛起是最重要的热点和潜力预期,周二的日线能收出一颗光头阳线,BOLL轨道线周线收盘冲出中轨显示技术指标已经砖强?为此周三的技术认定就成为了关键!日线周三需要收三连阳线,最低也是要阳十字星线过度, KDJ指标金叉向上加速走高, MACD指标突出红柱拉长,这都为周三的股指稳定再度冲高是个好的大局观!


总体上,市场由弱转强的表现本周表现很满意,但是,技术面波浪运行无论是大一浪逆转还是小5浪冲顶,股指阶段性冲顶的规律性不能改变?周线上影线的长短有日线的热点推动力决定,本周的3550点、3577点、3589点附近都是重要的阻力门槛,实战结合热点主动性做多要以超短线为主,日线冲顶收阴线把握好逢高了断的纪律性要求是大原则,需要认证买对才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