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黑周四大盘要回踩3510点?

技术面:日线周三大盘低开震荡,盘中深沪股市的运行步调有点沪强深弱的迹象,但是,总体上的偏弱势整固的原则还是占主导状态?尤其是,深圳方面隐含着走不动了的疲态更强一些,创业板、科创版技术面的均线都明显滞涨回落步入死叉趋势?如此,无论时间周期(反弹了11天)还是小波浪运行波段,趋势性都隐含着反弹告一段落的隐患,这是我们不能不提前落实思想预警的焦点!


另一方面,市场周三的热点散乱:钠离子电池、煤炭采选、刀片电池、输配电气、充电桩、锂电池、固态电池太阳能等等,基本都处在机构主力自拉自唱构筑各版块技术顶部的阶段?能源、新能源几大板块的阶段性特点应该属于秋后的蚂蚱?另外,房地产有色金属钢铁电力等虽然也走势不错,不乐观的是,很多积极领涨的热点短线从技术面综合观察,基本都很难大幅拉升带动股指冲关3551点?大局观,技术面板块已经步入了中线构筑顶部、没有合理的回落调整股价盲目拉升多有不理智的判断预期?


让人失望的是,周三早评期待的大金融板块银行保险券商基本也都是冲高回落的整理状态,茅台酒的低开低走和券商板块的冲高弱势震荡以及社保重仓的调整、医药医疗中药独家药品的集体回杀,为股指日线企图冲高回补3551点缺口的期待拖了后退?为此,大盘周三技术面周线上影线的顶部基本构筑成功的大局观我们需要提高预警等级,即使周四能够再度冲一把超越3551点,超短线技术诱多的成分凝聚过程?不出很大意外,技术面股指阶段性反弹告一段落的基础要在周四给出说法?未来的日线,是高位震荡蓄势?还是本周勾画上影线考验3510点支撑?我们都要提前规划好实战操作的风险布局,大原则股票不能在本周上影线里套牢,周末是否要决定空仓度周末的规划打算,周四多空对决结果要做好提前备战应变才行!


总之,本轮反弹各大热点板块轮动转换很不稳定,技术层面的大局观需要周线淹埋掉3551点缺口是重要的技术看点,周三的时间、基础都是好的时间节点,多方竟然没有能力落实?盘面显示预警信号强烈,如果机构主力们是蓄势不发?周四要做最后的解答!所以,实战做多要多加小心,提防黑周四的技术回踩的要求强,我们都要保持高度警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