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收阳线,收阴线都要止盈止损!

技术面:周四大盘低开震荡,盘中深沪股市的运行步调有点沪强深弱的迹象,但是,总体上的偏弱势整固的原则还是占主导状态?尤其是,深圳方面空头逐渐增强的推动力比较明显,多方的整体趋势隐含着走不动了的疲态更强一些?最不乐观的是炒短线的30分钟、60分钟运行指标都出现滞涨回落步入死叉趋势?如此,今天的周末是重要的时间节点,大局观周四收假阳十字星阴跌形态,趋势性反弹周五是底13天,时间小周期表述内在反弹如还不收阳线要警惕中阴线的可能性?表面看,周四的多空对决空方没有释放杀跌推动力探底3510点附近考验真实的支撑,所以,周五的日线还是一个内在的技术隐患,这也为周五日线实战:“收阳线,收阴线都要止盈止损!”的大局观打下了原则性的基础?


周四的深沪股市技术恶化,市场整体热点板块涨跌参半,但是,主力资金继续逼空运行的集中在各类稀缺资源、各类锂电固态电池、新能源汽车、有色金属、贵金属、新材料等主流板块的系统性赶顶的过程中表现突出?主流的茅台类白酒、军工类的航空航天、船舶制造、保险板块、超级品牌、医药行业、农业类板块和金融券商类板块都出现了主流的调整格局,实战的内在隐患基本都集中在个股买卖的机会把握上比较难以控制,为此,实战强烈要求纪律性原则,大局观布局和提前保持思想预警的个股闪崩风险意识最重要,尤其是周五的周线上影线和日线涨跌的勾画结果?是我们决定下周技术操作的最有效布局的范畴,万万不可大意!


总体上,大盘自3312点展开的第一波技术反弹在周三冲击3544点勾画了本周K线上影线顶端?周五的日线要给出认证?盘中技术大概率会收阴线,股指跌破3510点概率大,收小阳线概率很小?实战规划空仓度周末还是中小投资者的主要操作思考!这也是目前国内外疫情不好治理、经济发展继续动荡磨合的不良预期、深沪股市侧面遭受的消息利空很不稳定、新股发行、定增如火如荼的延续性等等,都已经潜移默化的制约了股指阶段性反弹的基础!市场目前拆东墙补西墙的放量滞涨都在说明问题的严重性,为此,思想预警股指择机破位均线支撑的可能性要到来,周末更要敲响警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