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周线能反弹,周一需要开门红!

技术面:日线,上周上海多方发动有力的反弹企图回补3550点跳空下行的缺口,遗憾的是,股指在55日均线的有力阻击下没有成功,周上影线在周三冲高停在3544点,周收盘暂时稳定在3516点回踩了几乎30个点的上影线。市场整体观察,大盘在日线不端震荡回落的基础上,由于周五的尾盘明显隐含着持股度周末的不稳定,客观上反应机构主力边打边退?还是有意有空的回踩调整?几天的震荡整固阴跌蓄势?这一些都要在本周的周线开门红中予以局部解决!所以,今天周一,大盘需要周线开门红的要求很强,不能再犹豫?重点是,深沪股市、科创版内在技术恶化演变的隐患凝聚力在不断的增强!本周不能在3511点之上稳住阵脚,大盘周线整体没有好的展望预期?


消息面:为迎接中国电信的登陆上市,本周证监会仅核发2家公司IPO,但是,这不能影响市场对中国电信开盘能够坚持几天遭遇破发的实际担心?统计数据报道其高达8638.62万元的弃购金额是个技术隐患,由于到时护盘资金分流过大,短线应该是对大盘稳健走高的一种考验?另外,白酒行业酿造标准已经出台,本周个股的基础分化还不能消停?尤其是茅台酒的未来时机酿造产量出现负面影响的可能性需要引起高度警惕?周末,虽然消息面出台招商银行半年报业绩大增,期货交易市场费用减免降低的利好消息辅助,是否能刺激本周深沪股市的技术稳定?或者先扬后抑?实际的结果还是要以周一技术面能否一举突破3536点的重要阻力位做看点,不可提前保持太过乐观去规划得做多的策略为好!


股票交易方面,最近一段时间反弹,机构户主力们的主打方向基本都集中在新能源类的几大板块中莺歌燕舞的逼空拉升,其他也在利用军工航空航天、大飞机等题材做辅助热点诱多?茅台领跌白酒板块最近能否跌破1600元技术面临生死考验的时机可能来临?如果机构主力们真的能够坚守,市场大局稳定的预期才会更大一些!另一方面,科创板技术面中线趋势恶化的风险在强化之中,本周是个关口,一旦破位构筑大双头的中长期顶部,市场信心拖累很难避免,所以,机构主力们不断轮动大金融三驾马车,择机点燃疫情治理的医药医疗?南方水灾需要农牧饲鱼的辅助则略性炒作?已经有色煤炭的坐庄高抛低吸等等,大的基础稳定需要资金维持,为此,技术面才是我们能够体会的真实,他们才是打主力资金、大局观规划布局的真是所在,万万不要被盲目的猜想所误导!


总之,日线周一需要开门红,日线稳定收阳线才是观察能否超短线做多的纪律性行底线?周线能否再度反弹概率偏低,所以,无论如何,股指不能稳定在3540点之上短线规划做多也不可为,实战止盈止损要坚定地按照技术面要求落实,万万不可采取所谓的持股套牢逢低补仓、滚动操作?中小投资者持股隐含着的内在风险很难把握,思想保持实战操作技术预警才是第一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