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股指久盘警惕中阴线?

技术面观察:日线周一的大盘平开震荡冲高再度遇阻回落,收盘阳十字星线过度迹象,盘中由于再度受到了3540点重压力区的阻击,多方顽强抵抗无奈回撤稳定在3517点勾画阳十字星,但是,深沪两地的整体格局不断震荡下沉的凝聚力没有降低?尤其是深圳主板的日线已经跌破均线支撑收四连阴线,创业版的股指在跌破多条均线支撑以后没有一点抵抗,周一的日线形态呈现几乎连续回杀了八天的客观局面?盘面的基金指数、中证指数等多数技术看点基本都处于久盘阴跌预期集中杀跌的前夜?为此,尽管板块危害的个股技术闪崩的情况始终在不断出现,但实战把握规避此类风险的交易始终不能乐观,这才是我们第一需要思想预警的大局观!


周一最重要的市场观察,大盘基础层面的技术风险强化了主流板块的滚动不断爆发?实战中思想预警的风险意识一旦降低,盘中凝聚的个股股价大跌中恶劣局面不好躲避?周一集中在新能源板块的刀片电池、盐湖提锂、固态电池、锂电池、钠离子电池等一类股价恶化集体爆发杀跌局面不堪目睹?以星云股份比亚迪、西藏金珠、赣锋锂业等为代表的个股,隐藏的实际风险非常恐怖!主力机构们的慌不择路顺势带动了稀缺资源、基本金属、华为汽车、特斯拉、无线充电和苹果概念等很多板块的做空推动力强化之中?盘中白酒板块的茅台冲高回落也没有了企图反抽的信心?虽然日线周一的石油、页岩气、券商、独家药品、次新股等还在护盘,但大局观整体多方信心崩塌、日线领涨的板块比较散乱,深沪股市总体上已经没有了局部热点领涨的题材?这对多方要在本周死扛指数稳定在3500点一线的任务是个艰巨的考验?


所以,“警惕大盘要收中阴线?”是周一日线技术面隐含着的具体隐患,也是市场针对3500点要塞能否死守的现实说法?原则上,周二大盘日线收盘不能一举冲越3525点之上收盘,不出很大意外,空头局部宣泄的推动力会增强,所以思想预警的要求应该再度提高一个等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