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暴跌是技术面提前预警的结果!

大盘综述:周二深沪股市出现股指大跌,完全符合技术面预警信号的客观演变,大盘收盘勾画了一颗长阴线大跌70个点稍有点意外,但是,大局观市场面临多空转折的临界点是不争的隐患,几个层面为我们提前技术预警埋下了深刻的蛛丝马迹,这才是我们不得不防的焦点:


A,大趋势,上海大盘在今年二月构筑了3731点的大顶后展开大趋势回杀,股指大三浪的调整在7月份探出新低3312点跌破了3月份3328点的大颈线位,如此一来,七月底、八月份初展开的周线反弹大原则应该认识为是4浪反弹、或者是B浪反弹的性质才更可靠一些?只有对技术面始终保持这样基础演变性质坚持,就会对本周大盘滞涨后的突发性转折有备无患!


B,如此一来,大趋势观察,八月份多方机构主力策略性技术诱多推动股指反弹二次超越了3500点,反弹夭折,不出很大意外,八月的收盘应该股指会跌破3385点去二次考验3312点支撑的过程是大概率,能否跌破?需要根据市场多空逆转的情况和政策性护盘要求的策略而定?总体上最近两周的策略性反弹,技术诱多的大局观都是为了“中国电信”发行成功的要求而来,由于主力机构们的护盘死扛也有极限,为此,日线需要的中阴线或者长阴线已经蓄势很久!


C,市场热点大范围的滚动,茅台作为3731点高地领头羊的提前倒下,都是隐含着超级规模的大规划布局,否则也就没有了权威机构对其多次股价保值3000元的误导说法?2600元筑顶跌到目前的1600元大平台支撑,能不能坚守,还是隐患!如果破位,茅台酒股价1200元的可信度可能性会更大一些,本月国家出台白酒酿造标准机构主力们是否已经提前得知?但这一标准的实际影响主力机构们却都不认真对待和宣传?他们都在暗地里遁逃,不可思议!另外再看看券商、保险银行这些保指数的超级主力板块的信心支撑?这都是大盘难以有效突破3600点关口的原则性底线!


D,综合以上情况,但最要清醒的还是国内外疫情治理的严峻性、我们经济发展基础的很不乐观性以及国际综合局势不断加大动荡的不安定状态是我们深沪股市最负面的基础影响!这一些才是我们大金融市场的定海神针!


鉴于此,大盘目前展开的最大可能是五浪杀跌趋势?保守的观察是空头要去二次考验3312点支撑;认真的对待应该是动态的思考上海大盘月线一旦跌破3312点以后的技术演变更加恐怖!所以,早评文章曾多次预警实战要抛弃幻想,不做高抛低吸、不做逢低补仓的纪律性真的重要需要好好总结!今天的日线需要继续思想预警空头惯性回杀中阴线的可能性?周线、月线都要耐心等待空头的杀跌衰竭,认真备战、超短线有机会择机而为,无机会不做无谓的牺牲,最终才会迎来实战抄大底的良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