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周线收官能跌破3438点吗?

技术面:周四的深沪股市低开震荡收盘回抽到3465点日线下跌20个点,股指总体符合周三早评预期的为“中国电信”登陆护盘的规划大局观,但是,一旦消息落地,盘面的板块刺激性分化的局面显然还在扩展,大盘在新能源绝大多数板块大幅拉升的基础上迎接周五“中国电信”的回归,但是,券商银行保险的冲高回落促使黑周四的总体技术恶化逐渐增强,新能源的预期炒作也为国际原油的股价破位杀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也是周四市场对煤炭石油能源类题材的正面打击!另一方面,白酒埋汰的阴跌真的谈到了1600元关口,目前看基本还没有明显止跌的客观,所以,薄酒板块对市场的拖累还留有余地,再加上指标股的有色、农药、农牧饲鱼一类的负面整固,股指收孕线的状态,明显不利于本周市场的周线勾画图形,所以大局面还是值得我们思想指导实战应变的客观预警!


大局观,技术面需要认真对待得是3438点的颈线位能否被击穿,日线周末的收盘对本周的下影线也是个二次考验,应为3438点一但跌破,股指3浪的探底最低的趋势还是要对着3312点展开,这才是我们需要面对的内在风险!


消息面:随着中国电信超级巨无霸的回归,周五护盘资金需要的能量应该是要空前的汇集?由于放弃认购的资金也很大,随着“中国电信”的业绩展望和5G产业谨慎的趋势性考量,周五的多方消耗会比较费力,股价能否破位?这是下周需要认证对待的课题?大局观应该是对未来指数有利,对市场贡献偏低!


另外,根据数据对今年前七个月的累计,经济发展的统计出现不乐观雏形,但是全国税收收入各个类别的同比增长都很大,但是,最亮眼的还是证券交易印花税竟然同比增长41.8%的程度,创出了历史新高?这明显与新股发行属于大幅增长的业绩相关,所以,大盘十几年涨不涨已经无所谓!


国际市场,昨晚欧洲股市主要指数集体收跌,技术面有过预警,欧美市场中线顶部构筑的形态比较明显,今天均线死叉后多杀多的趋势演变风险对我们深股市的负面作用!


总之,市场周五就需要巨量资金护盘“中国电信”,超短线能否买入其实对中小投资者而言很不适合,尤其是,大盘摇摇欲坠的在3438点之上摇摆,持股度周末已经很不适合,更何况,“中国电信”仅是机构主力们需要按照计划配售的标的股票,中线潜力也不乐观、还需要观察股价落地后的真实表现而定?所以周五的市场动荡,我们只能做局外观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