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日线冲高勾画阴阳十字星?

技术面,周二财富号早评文章提示:“总之,大盘落实实战操作的大策略需要谨慎,这是基本的原则!如趋势性的主升浪勾画成功,本周大盘需要一举突破3515点才能出现加速拉升的局面特征”昨天的大盘技术面,股指跳空高开一路震荡走高,收盘差一点就突破了3515点,收在3514.47点涨37个点,资金也符合周二的观点明显放量到6160亿元的良好局面,市场多方积极主动,短线看,日线今天能收三连阳的期待很大,如果周线一举拿下3540点,大盘主升浪的周线阳包阴的三浪攻击形态就演变成功,到时,市场最大的可能是刺激深沪股市的信心支撑就会爆发,总体上,周三的局面“日线冲高勾画阴阳十字星?”的谨慎和震荡加速上行的预期都是我们需要做好备战应变的规划焦点!


周二的看点,上周上市的沪农商行股价破发、中国电信连续跌停,周三也要预警股价破发?这样的局面是个严重负面信号?超级巨无霸们的回归对大盘信心和稳定的整体起到了不良作用?由于此,机构主力们便借题国际原油期货的大涨展开对石油行业、天然气与相关的电动汽车类板块强化炒作护盘?客观上,尽管日线周二交易情况还是高开高走,可市场整体的板块个股的技术分化却在继续加强?工业母机继续领涨冲高回落,收盘公共事业、有色金属、新能源汽车类的固态电池、稀缺资源、天然气、石油板块、煤炭采选等多数涨幅在前,大金融板块的券商走势稳健,如此,技术面逼空结果促使日线大盘冲高遇阻在55日均线?体现了技术趋势性的压力所在?明示最近几周日线反弹到到周三已经是第七次考验这一阻力的有效性?为此,攻坚战的决战号角要在周三吹响?另外,由于55日均线位置始终是多空趋势性强弱折返点,所以,大局观要求大盘周三需要站稳3520点收小阳十字星的要求强烈,否则,如果日线收阴,5日均线要形成金叉预期的结果夭折,本周实战持股度周末的日子就很不乐观?


总之:“日线冲高勾画阴阳十字星?”是客观的思考,日线能勾画三连阳线突破3540点是最满意的实战结果?不过,眼下的股指控盘已经出现与热点炒作的板块个股技术分化背离?所以,周三需要警惕大盘低开高走遇阻回杀收阴线才是思想不能松懈的原则!大局观的纪律性要求日线收阴股票逢高空仓出局!如能再收阳线需要择机滚动股票以免遭遇股价大的波动,以应变板块快速移动?热点变化无穷?操作手段该是积极主动成为我们本周实战的要领,坚定的不能套上股票已经要落实在周线收官上影线的日子里?能否演变为有效突破3538点是大盘主升浪性质观察的焦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