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周线冲顶3550点要拉四连阳?

技术面:周三技术思股指高位出现技术换挡的小阴阳线格局预期,盘面最大阻力应该还是55日均线与8月11日3544点颈线位平台压力比较难以一次性突破的考虑?结果看,周三日线收在关口3540点再拉三连阳,资金成交近6000亿元、股指小中阳线涨25个点的稳健强化的运行过程!另外,深圳大盘的几大股指也是良好的技术转向逐渐走强的趋势,总体上,盘面除科创版跌幅较大以外,深沪股市的整体震荡与稳健逼空的趋势还在,这对周四的技术冲关是个好的作用,大局观看,3544点收盘站稳的要求强,所以,日线要拉四连阳勾画本周上影线的迹象应该能回补7月26日3550点缺口后产生?股指周线顶部能否一举拿下3770点大平台收官,日线热点的炒作扩散是个关键!


大盘要突破,市场热点炒作的潜力是个关键,目前各大版块基础隐含着的大局观风险不可低估:指标股的茅台暴跌反弹目前看1600元有强支撑,但是,大金融板块的银行保险基础隐患不断增强,盘面技术观察,除了券商潜力稳定意外,银行保险的技术运行的潜力还不乐观,即使能够反弹,未来也需多加谨慎!最近有色煤炭和高端装备的炒作能个主动应变面对的思考,科技题材的潜力要看创业板主流热点应变跟随决定,周四的热点滚动是个主攻的大局观?


总之,大盘要展开平台突破,一是热点炒作需要扩散,而是指标股的推动作用、信心支撑不可缺失!周三的盘面资金成交乐观,热点炒作略显谨慎,但是整体量价配合较好,券商、科技类很多板块调整充分,为此,周四股指一旦收盘能稳定在3544点之上,市场整体的信心和做多机会就能推动大盘展开突破去回补3550点缺口,所以,虽然日线三连阳后续要警惕技术回踩,但是如果周四大盘不收阴线,日线再拉四连阳的突破基础运行是大概率?客观上思想预警的考虑不放松,潜力个股做多的机会也许能够释放?择机而为、主动性积极应变是稳妥的做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