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早评:三浪反弹夭折,周末继续杀跌!

技术面:本周周一早评:“周线二次考验3385点的概率强!”其总体技术考量是针对大盘本周反弹即使能收三连阳可能在冲击3518点55日均线关口可能遇阻回落夭折的大概率分析,实践看,机构主力局部逼空护盘滚动能力偏强,多方几大主力都是在维护“沪农商行”股价破发的恶劣影响、都在为坚定护盘“中国电信”登陆回归后不再破发做努力!尤其是“中国电信”股价要在周三开盘破发的基础上奋力护盘拉升后阴跌,周四的再度维护阴跌局面还在坚持不破发?今天周五是个严峻的考验,这两大巨无霸个股的全线套牢的失血局面比较惨烈?短线还没有维护周末技术稳定的基础,“沪农商行”的股价能否止跌?超短线谨慎关注!


周五大盘技术面大局观的看点是观察三浪反弹收盘考验性质的演变?如果大盘能在3477点附近止跌稳定整固后再度崛起,那大盘真正的三浪反弹才能展开?但是大结构的形态隐含着3312点展开的三浪反弹已经周三的3540点位置已经终结,这才是内在风险最强烈的预期!那样的话,本周收盘跌破3495点或者3480点,下周股指就很可能再度能击穿3394点演变为股指大趋势的C浪回杀走势,无论能不能有,思想中对技术恶化演变的过程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一旦持股遭遇?就会是沉重教训,所以不可大意!


总之,大盘冲高夭折快速回落,技术面大局观逆转演变都是超级巨无霸的高价回归和新股超量发行引发的资金失血是内因!“沪农商行的”的股价破发;“中国电信”隐含着的即将破发,都为市场做出了负面榜样!更为市场新股认购的风险带来了血雨腥风!为此,大的原则要求,持股度周末的技术风险性、客观纪律性要求都很不适合!周末无论阴阳线收官,收盘不能突破3537点,持股度周末的日子都不乐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