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早评:周线突破3544点才能认定反弹成功!

技术面:上周大盘低开高走遇阻整固的阳包阴长阳线,周线大涨近百点,资金放量,上影线几乎与前两周同步都冲高在3540点附近遇阻回撤,周线排列的两阳夹一阴线呈现多头排列?不过,K线形态的表面偏强?但是,日线上周四的回杀过度、周五的止跌阳线体现的遇阻隐患没有解决!周线看,本周的大盘不能一举突破3544点的大平台阻力,市场做空的凝聚力还要预警再度宣泄?这一点,我们实在不可大意!


最近几周,上海大盘周线反复冲击3540点平台都出现遇阻回落,基础的观察体现在大主流板块的加剧分化还在强化之中:上周,上证380、中证500带动股指整体走强;但上证50、央视50、深沪300、中证100K线形态都早已破位回杀状况惨重!这以充分显示,机构主力们的超级重仓股、指标热点股票提前逃生的信心坚定,为此,市场过度炒作涨指数不涨主流股价的现象比较突出?举一反三,本周中低价股票的冲顶能否发挥潜力个股的价值优势?这才是我们需要重点把控大趋势震荡和个股强弱表现的客观题材?


消息面:国际市场欧洲反弹还在延续;美国三大股指强势依旧!国际疫情虽然还没有出现最终的转机,基础好转的苗头在增强!国内金融市场,本周新股发行扩容脚步没有减弱,12家新股要在本周申购;另外,券商板块的滞涨要点主要是好几家券商配股扩容方案的制约是基础原因拖累所致!上周的兴业证券配股消息公告出炉,股价立马跌停后连杀三阴!未来,后续的宁德时代中科电气长城科技等很多个股的增发扩容也是一个负面看点!不过另一方面,消息公告:国家网信办即将落实商业网站平台和‘自媒体’违规采编发布财经类信息”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并表示以严惩各类“黑嘴”、打击敲诈勒索、遏制造谣传谣为重点,这对市场法制监管是个利好!最不可理解的是,权威券商针对贵州茅台3000元投资价值报告却反复出炉?搞不清调研价值的评价真伪?但相关主力、机构们图谋诱多股价已经拉升到2600元的不理智状态还能出台3000元价值的投资报告?技术思考与价值投资的明显误导其对市场和投资者们的沉重打击不可小觑!这也是我们中小投资者常年应该认真面对好好思考的严重问题!


总之,“周线突破3544点才能认定反弹成功!”这是原则性要领!只有如此,趋势性的三浪3的加速突破才会来临!否则一切都是说教,缺乏实践基础!为此,实战本周需要认真面对的还有2浪C的探底隐患和板块轮动的涨跌、技术演变的稳定性是根本!如周线收阴,高度预警还是主基调!实践证明,深沪股市大趋势的技术变化基础早已经今不如昔,所为长期投资的持股待涨也被市场所抛弃?实战需根据市场潜力股票的波段滚动和择机而为是主导也是我们主动应变必须解决的课题!未来的路艰辛,我们始终需要把握好谨慎小心的波段操作、稳健前行,杜绝盲目操作才会更加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