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早评:巨量构筑多层顶,警惕日线多杀多!

周一,上海大盘高开低走震荡回抽收假阴十字星线微涨5个点,资金成交放巨量为6991.16亿元,均线演变的特点还是遇阻在3540点前沿,日线观察,7月27日上海大盘日线成交突破7000亿元收长阴线,周一的6991亿元是今年的第二巨量,虽然没有长阴线,假阴线也是杀跌的基础特征,无非机构主力们的护盘规划有时间布局的客观打算?盘面情况勾画的K线体现在“沪农商行’股价破发后杀跌不止;隐含着“中国电信”周一继续坚定护盘股价不破发的决心上看还在坚持?能否破发,本周要给出说法?另一方面,最不满意的还有广发证券?周末半年报的业绩出台没有惊喜,也算满意,但是周一的低开跌停放巨量勾画K线岛形反转的图形的确恶劣!这些都突出体现了周一大金融板块领跌大盘隐含着的雪上加霜?


综合周一市场技术运行特点思考,深沪股市放量滞涨周二面临多空决战的考验,日线周二股指收阴线跌破5日均线的基础增强?所以今天的大盘必须一举突破3544点的焦点阻力位市场才会转危为安?但是,盘面总体不满意的是,最近市场乱炒低价股、题材股的超预期已经显得很过度?周一的领涨热点很多板块的个股都创出了反弹新高?这种暗度陈仓的做法,几乎都隐含着主力落实声东击西、高度投机的诱多布局?所以,大盘虚涨即使实战要做多,超短线思维的坚定意志不能松?能打则打,不能打则退出观望,客观上看看技术闪崩的优质股票们的套牢惨状;看看巨无霸的新股上市股价不是套牢、就是破发的郁闷心情?所以,实战择优备战,波段保持耐心观望以利再战的策略应该是中小投资者的可靠原则!


总之,深沪股市基础层面的看点很不满意,尤其是,大盘漂浮抵抗反复遇阻在3540点前沿不能够突破,其内在的焦点我们可以超级品牌板块的股票杀跌惨状和社保重仓股票技术分化的特点都能一目了然?茅台酒股价回杀上千元带动股指能回杀多少个点?万科股价早就被腰斩,平安保险股价也接近腰斩等等,这些超级指标股都被隐蔽杀跌,现实却都为市场内在操作的风险提高了实战等级?更何况,本周新股发行容量不减、800亿元大小非解禁容量大增、券商很多公司配股规划的负面隐患等等,都为最近新股上市破发做出了负面榜样,所以,大局观本周股指周线能够突破3544点展开主升浪向上攻击3620点的要求有点茫然?为此,大局观把握政策面没有重大利好刺激,市场放巨量滞涨“小心行得万年船”还是我们思想需坚定保持“日线不突破”实战不作为的指导才会规避突发性的技术多杀演变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