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早评:九月开门红,突破需加速!

技术面:周二日线大盘低开震荡探底考验3500点整数关支撑后展开反攻,上周盘面空头不断宣泄回杀考验支撑,下午股指三波反攻促成日线收小阳线涨15个点,好的一面是,资金日线再放巨量超越7000亿元,收盘结果呈现量增价涨的局面还算圆满,但是,深股股指整体上的负面特点还没有得到整体改观!收盘的总体观察,中证500、深圳380指数都基本显出顶部构筑的雏形?股指科创板、创业板;成分B股尾盘大跌?盘中上证50、央视50和中证100等跌跌不休的局面没有稳定?奇特的情况出现在尾盘中证500指数的收盘暴拉推动大盘收阳线是个移动的迹象?这应该是考验周三上海大盘能否低开低走诱多?还是冲高落实有效突破的结论是个重大疑点?大局观市场已经多次面对多空分化加剧的重要环节,周三技术面到了决战的关口,超短线周三收盘是我们应该思考应变的实践节点!


股票交易观察异动的特点方面:周二日线热点基本都是政策面利好消息激发的医废处理板块、环保工程板块出现投机热点领涨;其他煤炭采选、钢铁行业、化肥行业、稀缺资源领涨,开盘强势表现的民航机场、航母概念、航空航天先扬后抑;收盘继续表现弱势回落的科技类的汽车芯片、氦气概念、摄像头、华为鸿蒙、第三代半导体、富士康等弱势偏强,不过由于新能源电池类的刀片电池、固态电池效益后仰稳定了市场信心,可大的原则性技术分化各类体现在主力以贵州茅台五粮液格力电器美的电器中国平安新华保险海天味业云南白药北大荒圣农发展;万科、华夏幸福等超级主力早已经提前遁逃,如今回头看看贵州茅台格力电器,股价在跌破1600元、42元长期支撑位置后目前已经展开向1200元、30元价值回归的道路上前行?如果这样股票还能持股心里恐怖令人疯狂!最近几周的指数维持反复炒作特出的题材股、低价股,这为超级指标股板块的不断破位回杀起到了诱多的榜样?


总之,周二的深沪股市,科创版、创业板技术破位明显,上海大盘周二尾盘个股放巨量抢筹?中证500尾盘急拉是推动周三的技术突破?客观上周三的市场是个考验?局部观察,“周三早评:九月开门红,突破需加速!”科创板已经五连阴日线隐含反弹要求;券商板块的蠢蠢欲动很久为了配股扩容的需要是否能刺激短线冲高稳定一下情绪;中概股的挂牌回归是否又要布局?另外,券商板块总体业绩半年报是比较满意的,这一些都会对券商板块的有一定作用,最终的市场需要券商的稳健推动和券商重仓股股的良好表现做基础,否则,期待多方对3544点的有效突破就成为愿望而已,短线还需要保持高度的思想警惕!实战预警诱多假突破的内容才是根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