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早评:九月主流蓝筹股迎来春天!

技术面:今天九月开门红股指终于一举突破了3544点收小中阳线,如此一来,大盘技术形态演变为三浪3的突破拉升格局:一浪:3312点---3544点;二浪:3544点---3394点;三浪1:3394点--3540点;三浪2:3540点--3493点;三浪3:3493点--3598点或再度突破3612点?综上预期,大盘机构主力联手规划布局夯实基础落实实战交易的战略性滚动比较强劲,客观上,这为红九月构筑中阳线展开主升浪的中线突破迎接国庆节日打下了稳定的基础!理论上,大盘技术压力重灾区都集中在3630点一线,这里才是节日长假的主攻目标?所以,股指三浪冲击3600之上的意图需要继续观察周四的强弱变化而定?可喜的是,周三日线上海成交8425亿元的巨量是否隐含着天量天价的说法?实战期待周四开始缩量拉升的局面展开?日线要收三连阳线的可能性是要占大头!


股票交易大局观的实战技术突破,周三,盘面机构主力们的战略性转移是最大的变化,盘面除银行券商保险积极护盘走强以外稳住大盘以外,周三市场以贵州茅台带动白马股展开超跌反弹推高指数!如此,盘中的中字头白马股,医药类业绩题材、农牧饲鱼的优质股票等都以明显体现出蠢蠢欲动的崛起愿望?日线表现强的当属工程机械、船舶制造、水泥建材!这一些板块里面基本都隐藏着半年、年度业绩报告预增突出个股多的特点,所以,以大金融板块,业绩突出的白马蓝筹股激发的业绩浪促成了价值回归反攻基础,大盘三浪3主升行情应该首先考验3600点的整数关再做蓄势整固比较适合?


总之,“九月主流蓝筹股迎来春天!”是九月开门红热点凸起演变给与我们的良好启发!市场要积极冲关3600点,领涨题材和热点的滚动是不可少的!为此,思想主动性应变把握好盘面的变化并保持积极跟随主力机构们的实战策略才是主导!实战规划总体上滚动弃弱留强,积极择机止盈止损把握强势板块个股轮动做多,国庆节是个大的题材和政策性的维护主流,客观上震荡反复大范围的波动是机构们的惯用手段,这也提示我们思想预警个股内在隐含着的交易风险,这一点我们需要尽快适应,以利决战,取得好的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